官方微信

TOP

窗户清洁的智慧帮手,洒拖派 0 Pro让你的家焕然一新

2024-03-14 12: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家务清洁中,窗户的清洁往往是一项令人头疼的任务。高层建筑的窗户、落地窗以及阳台玻璃,不仅难以触及,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然而,现在有了洒拖派 0 Pro 擦窗机器人,这些难题将迎刃而解!

  洒拖派 0 Pro 擦窗机器人是一款室内平面清洁的得力帮手。它不仅可以轻松应对窗户的清洁,还能胜任地板、墙角、拐角等难以触及的地方。无论是高层窗户还是阳台玻璃,洒拖派 0 Pro 都能让你省心省力地完成清洁任务。

  这款机器人的智能规划功能让人印象深刻。它能够自主规划擦窗路线,确保窗户的每个角落都能得到彻底的清洁。擦完后,它还会原路返回,并具备语音提醒功能,让你随时掌握清洁进度。只需按下启动按钮,洒拖派 0 Pro 就会为你打造一个窗明几净的家!

  在安全性方面,洒拖派 0 Pro 擦窗机器人同样表现出色。它配备了基站吸盘防护、安全绳以及UPS断电保护等多重安全保障,让你在使用过程中无需担心安全问题。即使在高楼外墙擦窗,也能确保万无一失。

  洒拖派 0 Pro 的高效清洁能力也是一大亮点。它采用仿生双盘旋擦技术,模仿人手加压摩擦,使清洁效果更优于传统擦拭方式。同时,S-AirV空泡水爆技术的运用,让喷水方式更加强劲,有效冲击污垢,实现用水少又无水渍的清洁效果。清洁布采用微静电超细纤维材质,能够轻松吸附细小灰尘,让窗户恢复光亮如新的状态。

  作为嘉世达机器人旗下地面清洁类高端品牌,洒拖派一直致力于深度贴合客户需求,结合“仿生科技”创新应用,打破传统清洁方式的束缚。洒拖派0 Pro的设计巧妙,焦糖红棕与法式奶白的配色搭配,外观圆润饱满,犹如一颗太妃糖,为家居生活增添一抹亮色。

  值得一提的是,洒拖派0 Pro首创的七合一全能基站将“全能”充分发挥。它集动力提升、配重防护、电线保护、防尘抗菌、一体收纳、一键自动收线以及手提便携七种功能于一体。整个擦窗过程都不需要人工干预,真正实现了解放双手、擦窗自由的愿望!

  在清洁效果和效率方面,洒拖派 0 Pro 同样表现出色。它的仿生双盘旋擦技术能够确保窗户得到彻底清洁;喷水方式强劲有力,能够轻松去除顽固污渍;清洁布材质优良,能够吸附细小灰尘和杂质。同时,双轮双驱的设计使得机器人在清洁过程中速度更快、效率更高。无论是大面积窗户还是小面积玻璃,洒拖派 0 Pro 都能快速完成清洁任务,让你享受舒适便捷的家居生活。

  如果你住在高层或拥有落地窗等难以清洁的窗户,那么相信洒拖派 0 Pro 擦窗机器人会是你的不错选择。它不仅能够让你省心省力地完成清洁任务,还能为你的家居生活带来全新的体验。现在官方旗舰店还有优惠券等优惠活动,赶紧入手吧!让洒拖派 0 Pro 为你的家注入一份清新与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