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假期准备出游?快来看看这份旅行小家电清单吧!

2024-02-07 16: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桂花茶包

  春节假期家庭团聚、放松身心的好时机,很多人会在此时选择出游,享受生活。出行前,规划行程做好攻略必不可少。除此之外,旅途中带上这些旅行小家电也能让旅途体验更上一层楼。

  苏泊尔 便携式烧水壶 SW-06J007

  对于住酒店的朋友来说,折叠烧水壶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酒店的烧水壶可能存在卫生问题,自带一款折叠烧水壶,既方便又卫生。

  苏泊尔便携式烧水壶SW-06J007是一款专门为差旅人士设计的电热水壶。该电热水壶内部使用304不锈钢材质,壶身采用食品级硅胶材质,壶身可折叠收纳,不占用过多的行李空间,非常适合在旅行中携带。 0.6L迷你容量,与一瓶矿泉水容量相似,非常适合个人使用,无论是泡茶、冲咖啡还是煮方便面,都能轻松应对。

  几素 迷你加湿器

  在干燥的环境中,一款迷你加湿器能够为你提供湿润的空气,缓解皮肤干燥和嗓子不适的问题。

  几素棒棒糖迷你加湿器,拥有2200mAh电池,续航时间可达10小时。无线设计更自由,随时随地都能使用,哪里使用都方便。此外它的无水箱设计,可以搭配市面上常见的矿泉水使用,不管是在使用上还是便携度上都更加便捷。超声波雾化技术,支持连续+间歇喷雾双模式,满足不同加湿需求。可以在干燥环境中提供舒适的加湿体验,无论是放在卧室、办公室、甚至是车内还是旅行中使用,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美的 AJ0604

  对于长发的朋友来说,一款折叠式吹风机在旅途中是必不可少的。

  美的MB-AJ0604是一款负离子折叠电吹风,造型圆润采用暖阳白配色,可折叠设计方便携带与收纳。拥有1400W的强大功率,能够产生强劲的气流,将头发快速吹干。内置负离子发生器,能够释放负离子,减少静电产生,防止头发毛躁,使头发更加柔顺光泽。两档风速与温度,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自行调节。在安全方面,内置智能恒温器与温度检测保险丝,防止出风过烫。

  飞科 FS891

  旅行用剃须刀:对于男性旅行者来说,一款小巧的旅行用剃须刀是必备的。它可以帮助你随时保持清爽的面容,让你在旅途中依然保持最佳状态。

  飞科FS891采用了时尚的飞碟造型设计,小巧便于携带。360°浮动贴面功能,能够轻松应对下巴、下颚等难剃部位,剃须更加彻底。同时,弧形刀网增大了接触面积,提升了剃须效率,减少了胡渣残留。智能防夹须功能可以实时智能监控电量,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IPX7级全身水洗,不管是沐浴还是其他潮湿的环境都能使用。此外,TA还支持边充电边使用,避免没电不能使用的尴尬发生。

  这些旅行小家电不仅功能实用,而且体积小巧,携带非常方便。TA们能够帮你解决旅途中的各种小问题,让你的旅行更加轻松和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