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春节将近 全屋大扫除有哪些产品是值得选择的呢?

2024-01-25 09: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qyq

  春节将近,家家户户都在准备大扫除。全屋大扫除有哪些产品是值得选择的呢?除了传统的扫帚拖把,还有很多科技除尘的装备值得大家关注,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

  追觅扫地机器人X30 Ultra

  追觅扫地机器人X30 Ultra拥有8300Pa吸力,吸力相当于提起5公斤重物,同时升级优化了追觅科技全球首创的仿生机械臂技术,结合先进的边缘检测技术,外扩的抹布可以灵活扭转并深入低矮缝隙至4cm,不放过任何缝隙的污渍,进一步清洁隐藏灰尘杂屑。搭载全自动式自清洁基站,拥有自动洗抹布、自动热风烘干、基站便捷清洁、自动上下水、基站自烘干、自动集尘等十项全能功能。其中自动集尘功能配备了3.2L大尘袋,支持用户多达75天无需倾倒尘袋。针对滚刷缠毛的痛点,追觅扫地机器人X30 Ultra则推出了主动式割毛防缠绕滚刷,能够从容应对更复杂更极端的工况,不卡发无拉扯。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25/1706146982801

  九阳Q3U洗地机

  配色方面选择了全新的远航灰色系,科技感十足的同时也较为百搭,可以同不同的家具风格相融,放置于屋内任何区域都不会显得很突兀。两个水箱都采用了了半透明的设计,视觉上避免了脏污物直接可视、破坏整机之于家庭中的美感。此外,注意到洗地机污水口不好清理的痛点,九阳Q3U洗地机特别将电机设计成可折叠旋转的,搭配可拆式的吸污口,更好地方便用户清理洗污口。值得一提的是,九阳Q3U洗地机在细节方面做了不少较为贴心的设计。比如在后方加入了助力轮,还有前驱助力,在室内移动到定点位置更为省力。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25/1706146994370

  海尔全能Space扫拖机器人

  海尔全能Space扫拖机器人集吸、扫、扭、拖、升、爬于一体,可满足用户多种清洁需求。5000Pa大吸力,快速吸入灰尘垃圾;全向浮动中扫,紧贴地面,清扫门缝,哪怕遇到凹凸不平的地面,也能紧紧贴合,不漏一处;创新性的螺旋胶刷,毛发归拢好打理;180°双向内旋和10N加压摩擦设计,清洁更彻底。此外,双驱越野驱动轮,20mm越障能力,可以轻松跨越家中各种门槛,进行地面清扫。不仅实现纤薄精巧,在能耗、寿命、噪音等方面都得到了优化。从能耗方面看,省电20%,一年能省7度电;在噪音方面,低至53.8分贝,清晨使用也不影响家人休息;同时,无刷电机寿命可达1500小时,使用起来更节能、更耐用、更稳定。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25/1706147023132

  米博Q7Pro

  宠物毛发通常难清理,换毛季节更是严重;再加上食物残余、口水、呕吐物等极难清洁的情况,都极大影响着宠物和家人的健康。洞察到这一痛点,米博在新款Q7Pro上针对性的提出了场景解决方案,利用强劲的高速电机带来的强大吸力,实现了隔空吸毛不吹毛的清洁效果。米博无滚布洗地机Q7Pro双侧“0”贴边特点,让沙发、墙角等日常死角的宠物毛发从此清理无踪;上置出风口的设计,也让毛发漫天飞舞的情形消失不见,大幅度减轻了养宠带来的清洁难题。而无滚布设计独有的不沾污、不发臭、不缠发、不老化、更耐用等优势,让清洁后的打理更加省时省力。针对养宠环境下的除菌抗菌需求,新增了全链路抗菌(水箱、PVC、管路、滤网)、定点除菌洗、除菌自清洁等功能,并全新定制了兼具抑菌、祛味、清污功能且对宠物更加友好的安全清洁液,让居家清洁更为省心和放心。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25/1706147033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