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除尘迎新,擦窗机器人帮你轻松解决擦窗难题

2024-01-17 14: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Carrie

  过年前进行大扫除,以洁净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年是大多数家庭的习俗。然而,每次擦窗绝对是个大难题。对于家住高层的用户来说,高层擦玻璃是件“高危”的技术活,只好请专业的家政擦窗工人上门服务,可费用实在让人心疼!

  难道就没有一件家电产品能帮大家解放双手吗? 当然有!随着技术革新,近几年不少品牌都推出了擦窗神器——擦窗机器人。小巧的机身可以吸附在玻璃上,智能规划路线,节省时间,解决了手动清洁玻璃的烦恼。那么,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擦窗机器人,让你轻松过大年!

  玻妞R3擦窗机器人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16/1705387487574

  玻妞R3擦窗机器人采用微米级雾凝技术,双边超音波喷水,机身喷嘴可雾化15μm的水珠,模仿人口呵气,即喷即擦,轻松溶解并带走脏污。精细控制喷射压力与输出水量,1.3ml水量可擦拭1㎡,实现擦拭区域的理想温度,集吸附、锁尘、去污、节水四合一。9.5cm轻薄设计,一键启动,人工智能AI系统,自动侦测环境,及时调整规划路线,擦窗时无遗漏。此外,还可以通过APP或者遥控器远程控制机体。搭载高密纤维布,有效剥离各种脏污、污垢、灰尘等,可更换,也可反复使用。

  科沃斯窗宝W2 PRO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16/1705387522152

  科沃斯窗宝W2 PRO采用首创移动基站,其内置大容量锂电池,续航时间长,同时将安全绳和电源线合并为一根“复合线缆”,避免缠绕,并增加了自动收放线功能,避免线缆垂落。采用双边三喷头喷水高压雾化设计,能够更均匀、全面地覆盖清洁区域。此外,沿边探测系统,精准识别障碍物并绕开,智能算法协同气压,灵活转动,避免边框处卡困。沿边清洁行走模式,贴边清洁,覆盖率提升65%,达到更好的清洁效果。搭载高透膜恒湿抹布,超细纤维和丰富孔洞锁住灰尘,擦拭更干净。

  赫特擦窗机器人W9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16/1705387541563

  赫特擦窗机器人W9拥有150ml超大水箱,一次装水可擦90㎡,避免擦拭过程中频繁加水。采用进口直流无刷电机,3800Pa超大澎湃吸力,120分钟超长续航。首创“无线”擦窗,将安全绳与电源线合二为一,长达6米,防止线路缠绕,收纳更便捷。双向四喷水技术,水珠全面覆盖不易吹散,全程恒湿擦窗,易于瓦解顽固污渍,清洁更彻底。此外,该产品能够自动识别脏污程度及立面材质,智能调节吸附力,除了擦玻璃之外,还可以擦木门、瓷砖等多类型立面。采用创新1主舱+2副舱底盘设计,三重吸附,全程牢牢吸附窗户,避免打滑、跌落,更安全放心。

  罗弗尔擦窗机器人CC903 Pro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16/1705387563716

  罗弗尔擦窗机器人CC903 Pro 搭载POINTMARK 3.0 AI智控芯片,突破全新升级SLAM算法系统,运行更平稳,探测更精准。双向自动高压雾化喷水,搭配高锁水去污清洁布,仿人工自动湿擦,有效去除污渍。在规划路径时,能够自动感知环境,预判路径规划和起点返回。智能探测系统,探测到边缘时,及时调整规划路线,贴边清洁,灵敏探测,防止碰撞把手。玻璃、梳妆镜、浴室镜、大理石墙面、光滑无缝瓷砖都可以用它来除尘。

  擦窗的困扰,就交给擦窗机器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