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除螨   除螨仪   美的   米家  

定期除螨很重要,享受除螨仪带来的健康生活吧!

2024-01-08 14: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Carrie

  俗话说,三月不晒被,百万螨虫陪您睡。在日常生活中,螨虫、细菌微生物无处不在。尘螨会诱发多种过敏性疾病,如哮喘、过敏性鼻炎和湿疹等。据《中国过敏性鼻炎/哮喘流行病学十年变化》研究表明,80%以上的呼吸道过敏都与尘螨、宠物毛屑相关。因此,如何除螨成为人们关心的问题。

  事实上,想要打造洁净舒适的家居环境,最便捷的除螨方法就是使用除螨仪。那么,今天小编就与大家分享几款除螨仪,助你快去消除肉眼无法看见的尘螨。

  美的除螨仪B3 Pro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05/1704437801661

  美的除螨仪B3 Pro采用变频超声波除螨,运行时发出40KHz频率,只针对螨虫有效,对人和宠物无害,安全灭除螨虫。每分钟44000次震动拍打,通过高频震动破坏螨虫抓力,将藏在深层的螨虫震出来。11000Pa强劲吸力深入纤维内部,轻松带走毛发和皮屑。此外,通过紫外线有效清除过敏原,高温热风气流应对梅雨天气,吹出的高温热风贴近床面,保持织物干爽,抑制螨虫滋生。

  小狗除螨仪G10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05/1704437820753

  小狗除螨仪G10采用V型双胶条合金滚刷,搭配内置独立电机高速旋转,可实现均匀、稳定、翻倍式的拍打,轻松拍打出藏匿在深层的尘螨。14000PA的强劲吸力,可瞬间吸走毛发、皮屑和尘螨等过敏原。此外,采用双杯尘气分离设计,可高效分离尘垢,防止滤网堵塞,五重净化密滤可有效拦截尘螨等细微颗粒,滤出洁净空气,避免二次污染。搭载超大LED显示屏,可实时红蓝双色渐变感应床褥深层尘螨的清洁实况,避免重复或遗漏,内置专业UVC紫外线灯,可迅速杀灭细菌,杀菌率高达99.9%。

  东菱除螨仪DL-1348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05/1704437839523

  东菱除螨仪DL-1348采用抑菌集尘袋设计,密封过滤,将吸入的污染物牢牢锁住,操作简单不脏手。双风道系统,两股高速气流,将尘螨、毛发等污染物吸入集尘袋,避免风道堵塞。此外,采用前后两个滚刷的方式,实现拍打频率每分钟高达120000次,在更广更深的高速拍打下,隐匿在被褥、沙发、抱枕的尘螨、毛发等都能被轻松拍出。搭配450W的大功率独立电机,能够让前后2个23cm的吸口产生15000pa飓风吸力。另外,UVC紫外线可有效杀灭病菌,配合60℃热风去除床铺湿气,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米家除螨仪B402CN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05/1704437859976

  米家除螨仪B402CN采用透明胶囊式的尘杯,容量为0.5L,直接置于机器外部,除螨过程可视化,方便用户拆装。400W的高性能电机,最高吸力可达14kPa,配合小米专利的电动滚刷,能够清扫出灰尘和螨虫的同时,不会损伤织物。20cmg宽的吸口加持,清理面积更大,不容易留下死角。此外,254nm波长的UV紫外线灯,支持55℃烘干,滤芯过滤效率高达99%。内置智能感应系统,可实时监测织物尘螨,智感环自动变换三种颜色清晰展示目前尘螨状况,方便用户确定下次清洁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