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冷空气再发货,暖身又暖心的家电产品你值得拥有

2023-12-25 09: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桂花茶包

  冬季寒冷,人们开始注重防寒保暖,不少人备上各种取暖设备。早晚温差逐渐增大。天气渐冷,也让不少人成为了“起床困难户”。寒潮来袭,小伙伴们还需做足准备。今天,小编就与大家分享几款冬季暖身又暖心的家电产品~

  美的 MXW-01 

  在冬天钻进冰凉的被窝需要勇气,暖烘烘的被窝谁能不爱。冬天来临之际,暖被机也大有用处。美的 MXW-01除了暖床、烘被外,还能胜任除螨、取暖等多种功能,体积小巧,十分实用。恒温出风口,穿透被子纤维,除螨呵护敏感肌肤。配备干衣袋,可以实现360°均匀烘干衣物。不仅如此,搭配的烘鞋专用风嘴,令你的鞋子温暖误无异味。还可以当做暖风机使用,送风轻柔温暖身心。

  松下 DS-PL2023CH

  松下DS-PL2023CH暖风机外观现代时尚,双出风跑道型无风叶设计,适合各种家居风格。冷暖两用设计,既是取暖器又是循环扇,冬暖夏凉。值得一提的是,置于下方的HEPA滤网有效阻隔细尘,保护家中老人、孩子等敏感人群的呼吸健康。13档智能温控,1-30℃自由设定,达到温度后自动休眠,智能省电。此外,强劲大风量循环,80°广角远距送风,将洁净空气输送到各个角落,温暖环抱周围。

  四季沐歌 水暖毯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04/1704334498516

  寒冷的冬天,大家可能会选择电热毯驱赶寒意。不过,使用电热毯容易产生皮肤干燥等困扰。那么,有什么更好的选择吗?当然有!TA就是水暖床垫。通过水暖管加热代替了电阻丝,温水在主机与床垫内循环,释放热量,不干燥更舒适。四季沐歌水暖垫外观简约时尚,25-65度广域调温,满足不同人群需求。选用陶瓷水泵,声音≤30分贝,噪音小。

  万家乐万象系列燃气热水器Z8L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04/1704335135568

  冬季去洗澡也是需要勇气的!站在花洒下等待热水,似乎每个人都经历过。那么有没有一款热水器即开即用,打开就是热水呢?万家乐智慧零冷水燃气热水器Z8L搭载全新AI系统,可预先循环加热水管内的冷水,实现浴室、客厅等全屋热水即开即用的需求。同时,在智慧功能助力下,可通过单次模式、点动模式、定时模式三种功能设置,满足多样化的循环热水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