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白自制花样奶茶,只需一台奶茶机

2023-12-12 10: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Carrie

  DT研究院发布了一份《2023年轻人存钱调研报告》,报告显示,有一半年轻人存款不足1万,53.7%的年轻人存款不足10万元。当下,省心、省时、省钱的“三省”生活态度,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消费共识。

  当这种精致省的消费观念吹到奶茶界,不少消费者感慨,“动辄几十元的奶茶太贵了!”事实上,想要实现奶茶自由,又不想花太多的钱,小编强烈推荐自制奶茶。一台奶茶机就可以搞定。不是奶茶买不起,而是奶茶机更有性价比!

  鸣盏养生杯MZ403

http://upload.cheaa.com/2023/1212/1702347639267

  鸣盏养生杯MZ403采用分离式的壶杯设计,小巧精致,煮完后即可拎起杯身食用,无需额外的工具倒出,养生更加便捷。只需将杯体放上底座,无需任何安装,直接按键加热熬煮食材,放入茶篮后可搅拌食材或自制奶茶,随心安排。300ml一人食容量,体积轻巧,只需要占用一个小角落的位置,即可享受轻食养生。呼吸式磁悬搅拌,底座内置高转马达,通过磁吸作用驱动茶篮底部搅拌,运行8秒,停顿5秒,使食材充分释放精华,牢牢锁住营养。独立保温2小时,日常可作保温杯垫使用,热水、咖啡、牛奶都可加热,随时享受热饮。

  七彩叮当奶茶机

http://upload.cheaa.com/2023/1212/1702347912900

  七彩叮当奶茶机拥有六大菜单功能,奶茶、咖啡、奶泡、养生茶、烧水、温奶,多种功能任意选择。采用呼吸型磁悬浮融打技术,呼吸式间歇性旋转搅拌加热,温度均匀升至70℃后停止运行,30000次悬浮旋打,煮出来的茶味更加香醇美味。只需三步,即可制作出一杯奶茶,方便又省心。此外,该奶茶机机身小巧,方便携带。全杯可拆卸,清洗更简单,轻松清洁无死角。

  mokkom磨客豆浆杯

http://upload.cheaa.com/2023/1212/1702347954241

  mokkom磨客豆浆杯搭载纳米陶瓷涂层,母婴级更安心,从此再也不用担心打豆浆、热牛奶时会糊底了。十几分钟即可制作一杯奶茶,方便又高效。当然,除了奶茶机外,它还可以是豆浆机、辅食机、养生壶、搅拌机、煮茶壶、咖啡机、烧水杯。六大菜单,触屏选择,一键操作更便捷。搭配3条绕流筋,4叶立体搅拌刀,极小空间内实现无死角旋打。此外,免开盖倒浆设计,告别蒸汽烫手熏脸。7小时预约,2小时保温,一觉醒来尽享美味。

  荣事达奶茶机RS-NC18A

http://upload.cheaa.com/2023/1212/1702347970596

  荣事达奶茶机采用高硼硅玻璃材质,耐冷防烫,抵御150℃瞬间温差,使用304不锈钢材质,耐腐蚀无异味。贴心细密滤孔设计,高效分离茶渣。350ML迷你容量,自动保温,即做即饮,适合一个人饮用,分量刚刚好。300W小功率,宿舍也能随便用。

  温馨提示,奶茶虽然好喝,但切勿贪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