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解锁露营新方式,这几款家电让你足不出户享受惬意生活

2023-12-08 16: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桂花茶包

  露营近年越来越盛行,许多年轻人纷纷走出户外,享受露营的乐趣。不过到了冬天,天气寒冷,很多人懒得出门。于是,阳台露营成为了时下的热门话题。和朋友家人一起宅家过周末,喝喝茶,聊聊天,别提多惬意了。

  今天,小编就与大家分享几款阳台露营的家电产品,找回属于露营的快乐。

  松下 暖炉 DS-P1859CW

  松下 DS-P1859CW 暖炉白色边框时尚百搭,体积小巧可以随意摆放。面板功能一目了然,操作简单。模拟木炭燃烧发出的火光,带来温暖的同时又极具氛围感。此外,TA还支持无极调光与关闭暖气只开火焰灯光模式哦。1800W大功率,大面积PTC发热体加热迅速。

  摩飞 围炉煮茶器 MR6083

  要说时下最火的是啥?围炉煮茶一定算一个。摩飞围炉煮茶器 MR6083采用远红外加热方式,无明火无排放使用更加安全。煮茶同时可以用在搭配的烤网上放上年糕、水果等,暖茶烤果两不误。感受时髦慢生活,小情调直接拉满。值得一提的是,该款产品适用于多种材质的茶器,百搭小炉用途不设限。

  苏泊尔 烤肉炉 GJ4025P807

  苏泊尔烤肉炉GJ4025P807 采用双层大容量设计,不管是一人小烤还是家庭聚会都能轻松应对。40cm大烤盘,抗菌涂层,双层可同时烹饪食材,节省时间,一次出炉双倍美味。可拆烤盘可以直接将美味端上桌,餐后清洗方便。1600W大功率,三档火力可调节。

  极米 Play3 投影仪

  随着户外露营越来越火热,投影已然成了户外标配设备。极米Play3重量仅1.1kg,小巧轻便,方便携带。专属云台之家,120°超大角度调节,轻松实现天花板观影自由。采用DLP显示技术,色彩更丰富真实。将2*8w的大功率立体声音响与低音振膜带入小巧体积,音画双绝,户外观影氛围拉满。Type-C供电,支持充电宝供电。

  无法出门的时候,考虑体验一下阳台露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