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适合打工人的取暖小家电,你最喜欢哪款?

2023-11-24 09: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Carrie

  天气越来越冷,防寒保暖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你办公室的温度是太冷了?还是太热了?如果室内冷得像冰窖,这时就需要一些取暖小家电来助力了,营造更舒适的办公环境吧!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取暖的神器,有需要的打工人赶快收藏!

  奥克斯电热水袋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23/1700710687981

  奥克斯电热水袋表面采用兔绒,长时间保暖效果更好。云感空气槽结构,三层面料,摸起来手感柔软蓬松,裹住更多空气,减少内外空气流通,持续锁温。8分钟即可快速加热至65℃,采用气压防爆充电器,充满电后自动切断电源,四重智能控温,多重防护,8层纳米防爆层,抗摔抗压又防止漏水,使用更安全放心。

  京东京造暖桌垫KS10015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23/1700710710776

  京东京造暖桌垫升温速度提升99%,十秒即可速热,大面积发热,全方位覆盖,无死角,摸到的每一处都十分温暖。此外,贴心设计带有久坐提醒,每隔一小时智能数显闪烁30S,提醒你工作在忙也别忘记了运动,要劳逸结合。4小时定时断电,自动断电保护,消除危险隐患。材质防水不漏电,即使水撒上,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擦干后可正常使用。

  小熊电暖器DNQ-C05A1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23/1700710756481

  小熊电暖器DNQ-C05A1采用PTC陶瓷发热体,流风道设计,3秒即热,在安全上,配有过热断电保护,实时监测温暖,当温度过高时自动切断电路,同时,当温度保险丝感应到机器非正常工作并产出过热时,立即切断回路。此外,机身采用阻燃PP材质,发热体支架与外壳分离,可触摸,全方位守护安全。90°自由调节,想怎么吹就怎么吹。两档温度可调,200W和熙暖风,500W快速制热,满足不同的温度需求。

  美的养生壶MK-YSNC1501Pro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23/1700710773153

  冬季多喝热水,可以防止手脚冰凉,给身体保温。一杯热水下肚,立马恢复元气。美的养生壶MK-YSNC1501Pro采用不锈钢材质,经久耐用,防耐磨,经过高温不会产生有害物质,使用更安全。800W变频文武火,多维立体炖煮,食材受热均匀。玻璃触控面板,防水防尘,清洁时一擦即可。40℃至90℃多段定温,不同水温满足你的不同需求,时时刻刻都能喝到热乎乎的饮品。24小时定时功能,12小时保温设计,使用起来更加省心。

  温馨提示,每到冬季,因取暖设备引发火灾等安全事故时有发生,各位小伙伴在使用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在购买产品时,注意产品质量、性能、标识、规格等,应到正规的商家、超市或商场进行购买,尽量选择大品牌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