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冰雪大世界提前开园,这些取暖装备或许能帮到你!

2023-11-23 16: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桂花茶包

  作为每年冬日的重头戏,哈尔冰的冰雪大世界的开园时间一直是大家关心的。随着气温逐渐走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梦幻之旅也即将再度开启。据了解,第二十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提前开园,力争在12月中上旬与大家见面。

  东北的冬季气温很低,计划今年去的朋友一定要做好御寒准备。出门在外保暖衣物必不可少,除此之外,户外取暖产品也有很多。各种取暖神器令人眼花缭乱,今天小编就与大家分享几款可以带出门的取暖神器。

  飞乐思 发热围巾

  身上穿了厚厚的棉服,脖子也不能落下。特别是刮大风的时候,围巾的重要性,就凸显出来啦!飞乐思发热围巾颜值超高,拥有多种样式,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平日的穿衣风格进行选择。采用远红外发热技术,0.05mm超薄柔性发热银膜,导热性能好,发热面积更大。一体式的收纳仓,放置移动电源的时候更加方便美观。当寒风入侵时,快快戴上围巾保暖吧!

  彩虹 暖手宝

  寒冷退!退!退!使用暖手宝无惧寒冬。彩虹暖手宝拥有三个尺码可供选择,最小的重量约为0.55kg。采用无水发热技术,双面发热。在安全方面,它拥有双温控双保险,超温自动断电,使用更安心。

  荣事达 暖手宝

  手机电量满格是出门远行的保障,然而出门在外拍拍照上上网电量很快就告急了。因此,带上充电宝,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出门旅游的习惯。荣事达暖手宝则是一款既能暖手又能江湖救急时刻给手机补给能量的产品。内置18650锂电池,重量仅120g,随身携带也不累。双面发热,快速升温,鹅卵石般的触感,从手暖遍全身。此外,流程防爆锁温,兼顾安全与温度。

  梦多福 发热鞋垫

  传统医学认为,“寒从脚起”,由于脚接触地面,离心脏最远,热量到达较慢。因此,冬季保暖,脚很关键。梦多福发热鞋垫厚度仅为1cm,使用的时候就像普通鞋垫一样直接放入鞋中。发热面积高达90% 以上,给全脚掌带来温暖。三档温度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调控,最高温度可达60℃。采用4000毫安大容量电池,低档运行时最高可持续使用12小时。

  随着冬季气温下降,取暖产品销量逐渐走高。不过,如果这些“取暖神器”选购或使用不当,可能会发生漏电、低温烫伤等安全事故。用户在使用时,要经常检查电源线路是否有破损,充电过程是否有发热现象,超过使用年限的暖手宝应淘汰处理,杜绝安全隐患。在选购时,也要擦亮双眼,选择大品牌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