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用心是最好的仪式!感恩节礼物清单请收藏

2023-11-23 09: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qyq

  今天是感恩节,虽然不是什么中国传统节日,但由于这个名字的含义还是非常不错的,可以适当的准备一些合适的礼物送给自己身边亲近的人。

  送女朋友:戴森 HD15

  女朋友的礼物可以选择的非常多,送戴森吹风机是一个比较有格调的礼物,女朋友基本上都会比较喜欢,毕竟是小家电界的苹果,戴森的品牌效应足矣印证你的诚意。

  戴森 HD15 吹风机全新发布彩陶波普配色,灵感来自20世纪80年代詹姆斯·戴森设计的首款真空吸尘器G-Force。这一次,戴森颠覆性地把跨越40年的经典配色重新设计并运用在头发护理品类产品中,展现超越时间的潮流与质感。使用戴森HD15 搭配的防飞翘顺滑风嘴,可以顺发并隐藏飞翘,轻松造型。智能温控技术,保护头皮屏障,不被过高温度破坏。颜值与科技都在线,缤纷生活,从“头”开始~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23/1700703344974

  送男朋友:飞科电动剃须刀

  飞科电动剃须刀FS988是一款采用了多项核心技术的高性能智能电动剃须刀,创新性地采用智能感应剃须技术和弧面双环刀网设计,为用户带来更加精准、舒适、高效的剃须体验。

  智能感应剃须技术,能够灵敏感知肌肤表面微电荷,当刀网靠近肌肤时剃须刀瞬间启动,离开时瞬间停止,让剃须一触即启。配合浮动贴面剃须系统,刀头能够自动适应面部轮廓变化,面对下巴、唇周、两鬓等难剃部位,也能灵动调节角度,从根部切断胡须,避免胡茬残留,实现更加完美的剃须效果。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23/1700703354344

  送父母:澳柯玛老年智能洗衣机

  市面上很多洗衣机功能和模式虽然多样,但是复杂的旋钮+按键的配置,对老年人十分不“友好”。而这款澳柯玛老年智能洗衣机以简单操作为设计原则,针对老年人的特点和需求,面板设计仅有4个清晰明了的按键,启动、暂停、洗涤、脱水,4个大而明显的按钮和标识,让老人可以轻松掌握每一步操作,同时还配置语音播报,不论开机、洗涤还是机器故障,都可以语音第一时间通知到老人。即使长辈对科技产品不太熟悉,也可以轻松上手,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便利。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23/1700703364202

  送老师:小熊小气泡系列养生壶

  小熊小气泡系列养生壶通过升级小气泡智能炖煮系统,使底盘受热更加均匀,食材不易出现夹生、硬芯的现象,发热时产生的绵密小气泡更好地带出食材营养。此外,烹煮过程产生的气泡小且破裂慢,能有效降低40%噪音,运行时只有32分贝,实现柔声烹煮,打造安静的烹饪环境。针对清洁问题,小熊小气泡系列养生壶采用水性不粘涂层,清洁时只需抹布一擦即可恢复干净,非常简单方便。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23/1700703373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