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薄扫地机新标杆!海尔全能Space扫拖机器人线上预售全面开启

2023-09-22 11:38   来源:北青网   

  在如今人人追求轻薄的时代,扫地机器人越做越薄,但到底能做到多薄?以基站款扫地机器人为例,目前市面上的产品机身厚度大都在100mm左右,据网上信息显示,最低可达95mm。

  95mm真的是行业极限吗?9月21日,海尔家庭机器人最新推出的全能Space扫拖机器人正式开启线上全渠道预售,主机采用无刷电机,86mm超纤薄设计,颠覆行业超薄极限。除了超薄机身外,海尔全能Space扫拖机器人还配备行业最薄的10合1全能基站,以及H-Bioniceyes智控系统等,全屋清扫无死角,开启全空间精细扫时代。

  科技突破边界 开创无刷电机时代

  一直以来,扫地机器人的厚度问题饱受用户诟病。虽然市面上不少产品都声称实现了“超薄”设计,但当遇到极其低矮的柜底床底沙发底,还是进不去,最终只能靠用户手动清理,严重影响使用体验。

  对于扫地机器人来说,主机厚度与内部配备的电机有直接关系。电机分为有刷电机和无刷电机,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品牌受限于技术等因素,主机内部只有风机采用了无刷电机,其余均为有刷电机。而海尔全能Space扫拖机器人的风机、主尘刷、拖布驱动等均采用无刷电机设计,为主机其他零部件提供更大空间,整机瘦身,相较于以往产品,体积缩减37%,86mm纤薄机身可灵活穿梭柜底床底沙发底、凳腿桌腿间,全屋清扫更彻底。

  基于无刷电机创新性结构,海尔全能Space扫拖机器人不仅实现纤薄精巧,在能耗、寿命、噪音等方面都得到了优化。从能耗方面看,省电20%,一年能省7度电;在噪音方面,低至53.8分贝,清晨使用也不影响家人休息;同时,无刷电机寿命可达1500小时,使用起来更节能、更耐用、更稳定。

  吸扫扭拖升爬 智慧清洁更省心

  作为一款清洁电器,尽管有不少人关注扫地机器人的轻薄程度,但清洁效果与智能化程度依旧是用户的关注重点。据《2023中国清洁电器产业发展白皮书》显示,最终驱动用户购买扫地机器人的关键因素分别是清洁效果、产品功能、智能化水平;从扫地机器人的各项功能来看,用户对卫生死角的清洁能力、避障/脱困/越障能力、主机缠绕留污处理能力这三项关注度最高。

  为了在实现极致轻薄的同时,打造智能化清洁体验,海尔全能Space扫拖机器人集吸、扫、扭、拖、升、爬于一体,可满足用户多种清洁需求。5000Pa大吸力,快速吸入灰尘垃圾;全向浮动中扫,紧贴地面,清扫门缝,哪怕遇到凹凸不平的地面,也能紧紧贴合,不漏一处;创新性的螺旋胶刷,毛发归拢好打理;180°双向内旋和10N加压摩擦设计,清洁更彻底。此外,双驱越野驱动轮,20mm越障能力,可以轻松跨越家中各种门槛,进行地面清扫。

  扫地机器人智能化水平如何,避障能力是重要考核标准。传统的扫地机器人只能识别一些简单的物体,整体的智能性并不理想。为了让扫地机器人变得更“聪明”,海尔全能Space扫拖机器人搭载H-Bioniceyes智控系统,不仅可以快速建图,还能实现动态避障、贴边避障、精确感知,一旦遇到楼梯、门槛等,可通过防、跨、升、扭作出快速反应,避免碰撞。

  基于海尔全能Space扫拖机器人,海尔家庭机器人还针对整屋、浴室、客厅&卧室、家装等多种场景推出个性化解决方案,满足不同空间需求。目前,海尔全能Space扫拖机器人已线上全渠道开启预售,如果你想摆脱清洁烦恼,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轻薄与性能完美结合的产品,一定会给你带来全新的清洁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