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倍益康新增专利信息授权:“具有热敷功能的转动式升降按摩结构及足部按摩仪”

2023-05-31 08:1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据启信宝,北交所上市公司倍益康(870199)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倍益康,发明人是何元胜、邓小浪、文军。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5月30日,专利名称为“具有热敷功能的转动式升降按摩结构及足部按摩仪”,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3317379.8。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具有热敷功能的转动式升降按摩结构及足部按摩仪,按摩头组件设置在基座上并可相对于基座升降,按摩头组件上设有至少一个按摩头,按摩头组件还包括固定套和设置在固定套内的加热部件,按摩头为球形按摩头,固定套上设有容纳槽,按摩头可转动设置在容纳槽中;加热部件位于按摩头下方。足部按摩仪包括具有热敷功能的转动式升降按摩结构;足部按摩仪内设有与气囊连通的气源以及与导线电气连接的电源。本实用新型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足底按摩需求,同时在按摩时提供热敷功能以全面促进足底血液循环,舒缓足部肌肉压力,帮助使用者进行放松和解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