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AWE2023   JOVS  

科技助力护肤新趋势,JOVS新品亮相AWE2023发力抗衰赛道

2023-04-29 16: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4月27日至30日,2023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本届展会的主题为"智科技,创未来"。众多知名企业汇聚一堂,呈现最新、最具前瞻性的科技产品和未来的智能生活场景。时尚个护品牌JOVS也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以创新美容科技为核心打造的全系列家用化美容仪器产品,并发布了最新的JOVS 4D 聚能淡纹面罩,以此开拓抗衰新赛道。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9/1682757130118

  安全、高效、便捷、智能,科技助力护肤新趋势

  随着消费者对健康和美容的需求不断提高,医美行业已成为一种全球性趋势,人们也越来越重视家用化医美产品,希望在家中享专业级的美容护肤。JOVS通过洞察护肤需求的升级,研发了一系列的家用化美容仪器产品,如脱毛仪、嫩肤仪等,满足消费者的高效护肤需求。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9/1682757169419

  家用化美容仪器是一种用户在家自行操作的护肤方式,其安全性是消费者所关注的重点,也是产品的基本准绳。JOVS将产品的安全性放在首要位置,严格遵守各项安全标准和认证要求,产品已通过CFDA、FDA、FCC、CE、ROHS等多个安全认证和相关检测;产品在研发过程中,会进行权威第三方真人临床测试如 SGS,测试过程中收集用户的反馈和建议,不断改进产品的性能和安全性。这一过程能够很大程度地模拟实际使用场景,从而保证产品的安全有效。

  高效一直是 JOVS 的产品追求,通过研究和探索最新的美容科技,不断地将先进的技术应用于产品中,从而提升用户的护肤效率。例如,JOVS 推出的精准分区的脱毛仪,通过滤光技术和能量调节,为不同部位的毛发设置了对应的光波区间和能量档位,因此能够精准作用于毛囊。此外,黑金嫩肤仪首次采用了DPL 家用化技术,通过窄谱光精准作用于肌底黑色素实现淡斑嫩肤仪的效果。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9/1682757206903

  家用化美容仪器还需要尽可能地提高产品的便捷性、智能性,降低用户的学习成本和使用难度,从而更易坚持周期性的使用。例如,JOVS可旋转330°的脱毛仪,随心切换角度,轻松贴合各部位肌肤,让用户能更加快速地完成脱毛护理。此外,JOVS 最新的冰霜科技智能脱毛仪采用了触屏和智能记忆设计,用户可以方便地进行设备的操作,并且可以直观地看到并记录打光次数。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9/1682757251134

  科技为护肤带来更多可能性,家用化美容仪器则通过科技手段为护肤带来更好的效果和体验,护肤行业也在科技的带动下不断升级换代。家用美容仪器逐渐成为护肤行业新趋势。

  新品首次亮相,JOVS开拓抗衰新赛道

  JOVS 于 AWE展会上首次展示了4D聚能淡纹面罩,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好奇和期待,这款面罩美容仪将成为 JOVS 抗衰新赛道的先行者,JOVS 为用户打造更多元化、更有针对性的家用化美容仪器产品选择。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9/1682757288738

  在家用化美容仪器市场中,JOVS 一直追求技术的极致探索,深入探索并实现光电技术的多种家用化形态。其推出的脱毛仪采用 IPL 宽谱光技术,嫩肤仪则采用 DPL 窄谱光技术,这些产品在市场上获得了广泛的好评。而新品的 FPT 超窄光技术,则是 JOVS 在光电技术上的又一次突破。FPT超窄光技术能收拢光的发散角度,从而达到更高能效,配合采用四种长光波的组合,穿透皮肤更深层次,激活胶原蛋白,并针对肌肤纹路进行针对性布光,从而改善肌肤细纹和紧致度,为用户带来更加精准的淡纹抗衰护肤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9/1682757328759

  JOVS 一直擅长以差异化产品开拓蓝海市场,从多功能脱毛仪、到家用化光子嫩肤仪,再到淡纹抗衰面罩,均是新品类的探索尝试,这款 4D 聚能淡纹面罩结合了 JOVS多年光电技术的积累和用户需求洞察,通过独特的技术创新,实现淡纹抗衰的效果,并通过柔性全贴合的人体工学面罩设计,用简单、易用、没有手法要求的产品来升级用户在抗衰仪器上的使用体验。期待该款新品的上市,为用户带来淡纹抗衰新选择,为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未来,JOVS品牌将继续秉承创新美容科技的理念,不断探索医美家用化产品的研发和设计,致力于持续引领技术创新、创新行业新标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护肤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