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卷发卷发新体验沙宣COOL CURL冷风速卷造型器VSC112CN

2023-04-27 08: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将于4月27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三大电子展中唯一落户中国的国际性展会,AWE也是对家电、消费电子、全屋智能、VR/AR、云云互联、人工智能、5G等诸多领域的创新成果的全方位展示,为相关产业未来的发展起到风向标作用。

  阔别两年重回黄浦江畔,AWE2023也将成为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的展示的盛大舞台。据了解,AWE2023汇聚了国内外千家品牌的10000+产品竞相登场,引来无数行业内外及普通观众的目光。展会中有那些新奇特的创新产品不可错过呢?一起来看看吧。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4/1682302419965

  你是否想要拥有一头既美丽又健康的卷发?你是否厌倦了传统的高温卷发棒,害怕它们会伤害你的秀发?你是否想要一款操作简单、功能多样、效果持久的卷发神器?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么沙宣COOL CURL冷风速卷造型器VSC112CN就是你的最佳选择。

  这款卷发棒的核心创新点是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加热板加热后的头发会变软,此时给头发塑性,之后马上经过冷风处理,发丝立刻收缩、变硬、定卷,如此利用“瞬间冷热”的原理,实现一拉成卷,简单又高效。因为冷风加持,造型时头发无需停留在卷棒上,避免局部高温对头发造成的损伤,吹出来的冷风可以给头发表面“降温”减轻对头发的高温损伤,更护发。

  这款卷发棒的突出特点是独特的“储风槽”设计,可以将释放出来的冷风储藏起来,不易流失,因此更好地包裹发丝,高效造型。同时,它还具有负离子技术,造型的同时会释放2,000,000离子量,令造型后的秀发顺滑不毛躁。

  这款卷发棒的产品功能是直卷两用卷发棒,一拉成卷,持久定型。36毫米直径的卷棒,卷出来的弧度蓬松自然,更加适合亚洲女性。“无夹式”的卷棒设计,避免了传统带夹子卷棒造型后带来的“棱角”问题,卷发效果更加圆润饱满。

  沙宣COOL CURL冷风速卷造型器VSC112CN是一款适合各种场合和风格的卷发工具,无论你想要韩系慵懒大波浪、清纯内扣、浪漫大卷还是直发都可以轻松打造。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08/1683508401340

  本次沙宣将在AWE E3馆3C01进行展出,等待您的到来和体验,本产品同时还可以搭配沙宣旗下的水膜高速电吹风,相信一定能给您带来更加舒心美好的吹发造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