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博皓超声波冲牙器亮点满满,冲牙新体验!

2023-04-27 08: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将于4月27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三大电子展中唯一落户中国的国际性展会,AWE也是对家电、消费电子、全屋智能、VR/AR、云云互联、人工智能、5G等诸多领域的创新成果的全方位展示,为相关产业未来的发展起到风向标作用。

  阔别两年重回黄浦江畔,AWE2023也将成为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的展示的盛大舞台。据了解,AWE2023汇聚了国内外千家品牌的10000+产品竞相登场,引来无数行业内外及普通观众的目光。展会中有那些新奇特的创新产品不可错过呢?一起来看看吧。

  这款博皓的超声波气泡冲牙器5025Pro,集创新、实用、安全于一体的冲牙器产品,产品本身可以说是亮点满满。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4/1682301948333

  拥有两项实用专利,分别是超声微气泡喷嘴和水泵水压稳定性和防漏水装置。

  超声微气泡喷嘴能够产生高频率的超声波和微小的气泡,深入牙缝和牙龈沟,有效地清除牙菌斑、食物残渣和口腔异味,同时也能按摩牙龈,促进血液循环,预防牙周病。

  水泵水压稳定性和防漏水装置采用了阀片和弹簧的结构设计,能够保证水压的稳定输出,避免水压过大或过小影响清洁效果,同时也能防止水箱漏水,延长产品寿命。

  除了专利技术,它还具有多种人性化设计,从机身外观到功能设计力求给使用者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机身采用了海豚流线型的设计,柔美曲线尽显灵动。水箱机身一体式结构设计,不仅让产品更加实用和美观,同时也降低了制造成本。配备的喷嘴收纳功能,能够收纳各种功能喷嘴,使用起来更方便卫生。

  它还拥有灯显与数显的结合的设计能够快速帮助您识别电量情况和档位模式,摒弃盲猜操作,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直观和智能。人性化的设计了出水3秒渐强功能,能够有效减缓牙龈敏感用户使用时的疼痛感。同时针对减少能耗、延长机械寿命增添了无水停机功能。再加上160天超长续航能力(轻柔模式),大大减少您频繁充电的烦恼。

  本产品为手持式冲牙器,具有四种模式(轻柔、清洁、点射、定制)和八档自定义数显提示功。它拥有260ml大容量水箱和超声微气泡喷嘴,能够更好地提升清洁能力。无论您是正畸用户、敏感用户还是普通用户,都能找到适合您的冲牙模式和强度。

  本次博皓将会在E3美健电器馆3D81展位携本款产品与大家见面,期待大家的到来,实际上手体验超声波气泡冲牙器5025Pro的人性化功能。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08/1683508186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