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会思考的智能洗地机 添可芙万Station做懂你的清洁好帮手

2023-04-27 08: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将于4月27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三大电子展中唯一落户中国的国际性展会,AWE也是对家电、消费电子、全屋智能、VR/AR、云云互联、人工智能、5G等诸多领域的创新成果的全方位展示,为相关产业未来的发展起到风向标作用。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08/1683505764215

  阔别两年重回黄浦江畔,AWE2023也将成为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的展示的盛大舞台。据了解,AWE2023汇聚了国内外千家品牌的10000+产品竞相登场,引来无数行业内外及普通观众的目光。展会中有那些新奇特的创新产品不可错过呢?一起来看看吧。

  作为添可的旗舰机洗地机产品,此次添可创新性的在原有洗地机功能和结构的基础上加入了基站的设计,革新了洗地机的传统形态。通过8合1“空间站”,可以实现自动补水、自动排污、自动冲洗污水桶、智能自清洁、离心风干技术、滚刷UV杀菌、自动无线快充等功能,让用户使用洗地机做到拿起就能用,放下不用管,进一步解放了用户双手,提升了居家清洁体验。

  功能原理方面,添可芙万Station的空间站设有2.5L大容量水箱,通过智能二级自动补水系统可以实现“水源—空间站水箱—洗地机清水桶”的自动补水操作。且洗地机放置即检测,未满即补满,每一次洗地都不用主动去加水。

  清洁完成后,智能自动排污系统模拟了冲水马桶设计,污水桶采用直排原理带走脏污。排污系统内壁光滑,且口径由小逐步变大,吸得进更能排得出。同时搭载冲洗子系统,自动冲洗污水桶、排污管道,整个过程省心省力。

  总得来说,添可芙万Station通过“传统洗地机+空间站”的设计让地面清洁工作再度迈上一个台阶,为洗地机补水、清理污水桶的痛点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进一步解放了用户双手,极大程度上方便了居家地面清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