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美酒不浪费 SANTUS Andante 慢生活葡萄酒保鲜机亮相AWE

2023-04-27 08: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将于4月27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三大电子展中唯一落户中国的国际性展会,AWE也是对家电、消费电子、全屋智能、VR/AR、云云互联、人工智能、5G等诸多领域的创新成果的全方位展示,为相关产业未来的发展起到风向标作用。

      作为葡萄酒保鲜新风尚的引领者,此次SANTUS带来了旗下慢生活葡萄酒保鲜机Uno Pro版。以人性化设计及科技智能技术赋予葡萄酒新鲜如初的品味体验,为各类葡萄酒品鉴者守护美酒的最初醇香。

      据调查表明,约53%的消费者无法一次性喝完一整瓶葡萄酒,全球葡萄酒浪费的现象也在日益加剧。SANTUS团队历经数年研发,于2021年推出了SANTUS Andante慢生活葡萄酒保鲜机,采用创新的氧气吸附技术,使葡萄酒的最佳赏味期由3天延长至14天,帮助消费者充分掌握品酒的自由度。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1/1682061500706

      它采用除氧滤芯来有效降低瓶内氧气率至0.1%,保证葡萄酒口感的同时,将最佳赏味期延长至14天,使每一滴酒在第14天时也能新鲜如初,可支持约8瓶葡萄酒的保鲜。除此之外,Andante还采用了特制的密封酒塞,采用食品级材质,有效隔绝外部空气及微生物侵扰,加固抗氧化屏障,告别漏气变质的问题。

      此外还配备了黑科技半导体制冷系统,无制冷剂,低噪音无振动,可以恒温冷藏葡萄酒。可为红白葡萄酒设定不同的温度区间,将香气浓郁的葡萄酒冷藏,展现酒液的活力风味,口感更为冰鲜。

      操作也很简单方便,采用智能化交互设计,一分钟内轻松安装,一键便捷取酒,一键切换温度,并配备提示灯贴心提示滤芯与葡萄酒状态。同时,Andante还配备专用手机端小程序与APP,可实现远程监测和操控,监测滤芯的消耗状态,实时提醒滤芯是否需要更换。

      另外,Andante 还可以为你的葡萄酒品鉴体验增添更多的乐趣和气氛。它可以智能识别葡萄酒的种类和年份,为你提供专业的品鉴指导和建议,让你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葡萄酒的世界。

      总的来说,SANTUS Andante 慢生活葡萄酒保鲜机是一款集先进科技、环保性、智能交互和美学设计于一身的高端产品,它不仅解决了葡萄酒保鲜难、浪费严重等问题,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专业的品鉴体验,是现代家庭必备的智能化、健康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如果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不妨来现场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