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拯救易感人群的换季清洁电器清单

2023-03-29 16: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滢

  春季对易敏感人群真是不友好,花粉、柳絮、飞尘和微生物,这些潜在的过敏原都是会造成“春敏”的罪魁祸首。在我们的家居生活中,枕头床褥、地摊沙发都容易囤积微生物,这时候清洁电器就派上用场啦!最近比较流行的清洁电器有扫地机器人、洗地机和吸尘器,应该怎么选呢?

  扫地机器人

http://upload.cheaa.com/2023/0329/1680079572684

  很适合清理细微灰尘、宠物毛发等垃圾,清洁效果比人工清扫好很多,虽然不如吸尘器清扫的干净彻底,但胜在更省时省力。优先选自动集尘或自动清洗的,两者都有更好!

  洗地机

http://upload.cheaa.com/2023/0329/1680079596723

  优点是清洁效率很高、清洁能力很强,灰尘毛发或者酱油汤汁都可拖。但目前所有的洗地机自清洁后都会有污垢残留,需要及时手动清理。懒人慎选!优先选重量更轻的。

  吸尘器

http://upload.cheaa.com/2023/0329/1680079619824

  吸尘器相比前两者最大的优势是使用的范围广,不仅是地板,床上和家里的任何死角也可以清洁到位。缺点是基本都要手动操作,如果家里比较大,可以跟扫地机器人结合使用。

  为大家统计了网上各大品牌的爆款产品,一起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