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仪式感满分!这些家电创造有品质的居家仪式感

2023-01-18 15: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是刻在国人骨血里的浓浓乡情。而买年货,装点家居更是“过春节”的重要步骤,无论是孝敬老人,犒赏家人和自己一年的辛劳,还是走亲访友时的实在祝福,都是年货装点起的特有“仪式感”。

  生活不过一日三餐、柴米油盐,充满烟火味的生活。而现在的年轻人更喜欢充满仪式感的生活,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能让一天活力满满,再来一杯咖啡,让生活格外有情调。

http://upload.cheaa.com/2023/0118/1674025859329

  博西家电深度洞察咖啡爱好者对咖啡品质的追求,推出西门子EQ700系列全自动咖啡机,该咖啡机一经推出就荣获2022年的德国红点设计。西门子EQ700全自动咖啡机,搭载独特的coffeeWorld功能,只需滑动指尖,就能一键选择来自十个国家不同的33种咖啡品种,称得上是咖啡机届里的“大玩咖”,为了保证专业和稳定的出品,让用户真正享受到醇香咖啡及其背后的文化,EQ700全自动咖啡机搭载了iAroma智能萃取系统,配备智能传感网络,智能控制萃取全程,确保咖啡浓郁,充分还原咖啡豆产地风味。除此之外西门子EQ700全自动咖啡机还有一套自己的“香气智选”系统,即为用户定制专属咖啡香。它精准控制影响香气的预湿润时间、预湿润温度、流速、萃取温度等参数,可以在不改变咖啡浓度的情况下获得不同的香气体验。用户可以依据喜好调整咖啡香气,在设置中进行选择柔和的清香、恰到好处的芳香或者与众不同的馥郁等三种“香气智选”,即满足咖啡爱好者对咖啡口感的享受,同时家里飘满咖啡的想起,温暖又治愈。

http://upload.cheaa.com/2023/0118/1674025883341

  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每个人都是自身健康防护的“第一责任人”。博世除菌净味仪创新性采用Plasma等离子技术,以等离子能量可直接分解破坏细菌细胞分子结构,内部搭载的博世智能等离子管理系统可保证产品使用中等离子能量的平衡,既能达到除菌的效果且保证使用安全;同时搭配产品小巧便捷的匠心外观设计,轻松一按、一压、一扫,只需5秒即可去除99.99%常见细菌,让衣物除菌更加轻松高效。不仅在除菌领域表现出色,博世除菌净味仪的净味功能也不容小觑。可随时随地快速去除衣物上的烟味、汗味、火锅味、烤肉味等难闻异味,轻松保持衣物清新状态。与其他气味香氛不同,在Plasma等离子技术加持下,产品采取纯物理除菌净味方式,等离子中蕴含的能量沿着纺织纤维流动,可快速分解干织物中的“细菌分子链”和“异味分子链”,并且分子链不会重组成原有结构,去除细菌和异味的同时也防止再生,全程不含化学添加,对人体、衣物面料的潜在危害更小,并且可以带上飞机、高铁,方便旅途除菌使用。

http://upload.cheaa.com/2023/0118/1674025905177

  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将吸拖洗合为一体,能够实现家庭清洁一步到位,让用户能有更多的时间享受洁净美好生活。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在清扫时有专门的清污分流、活水清洁和污水回流设计,拒绝"脏拖脏",让每一次拖地都是净水清洁。另外,在清洁完成后,用户可开启一键自清洁功能,让洗地机在洗地之余还能自动除去滚刷和管道上的污渍。相较于手动更换和清洁拖布,自清洁功能不仅更干净卫生,也更省心省力。搭载了追觅自研的SPACE-MAX变频高速无刷马达,马达转速突破61000转/分钟,地刷可每分钟擦地超500次,能够持续输出强劲动力,可有效去除顽固污渍,轻拖地面即刻焕洁如新。此外,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可干湿垃圾同步处理,不仅能吸细小灰尘、饼干碎屑等干垃圾,饮料、残渣等湿垃圾也能轻松吸拖干净,随时随地为繁重家务轻松减负。

http://upload.cheaa.com/2023/0118/1674025918469

  九阳不翻面空气炸锅搭载的太空立体热风循环加热技术,无需翻面,让食物双面均匀受热。热风整流烤盘加速腔体内的热风循环,让烘烤出来的炸鸡、牛排、薯条更加酥脆可口,完全不用操心。9叶螺旋扇叶,脱脂率更高,远离油烟与多余油脂。颠覆性的外观也是该款产品受到大家关注的因素之一。特别是顶部360°环形玻璃视窗,让整体看上去都颇具时尚感与科技感。此外,TA还拥有“太空科技&立体热风循环加热技术”、“天空科技&氧化锌抗菌技术”等优势。这些功能,都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5.5L的大容量,可以一次解锁更多美食,在家组局招待朋友也能轻松胜任。在美食制作后自动进入15分钟保温模式,让美食保持最佳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