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年轻人钟爱的高品质小家电竟然是它们!

2022-12-24 13: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当Z世代年轻人开始步入租房、买房的人生新阶段,小家电市场便也刮起了“兴趣之风”——这届年轻人对“颜值”“兴趣”“健康”等概念的消费意愿更强,对高品质的生活也有着更多的向往。

  家用饮水方式一直在不断的进步,从最早的“凉白开、饮水机、净水器”,再发展到“即热饮水机、净饮一体机”,市面上琳琅满目的产品不停的刷新我们对饮水方式的认知。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24/1671858099670

  林内暖咕咚台式净热一体机集合了厨下净水器、烧水壶、饮水机、恒温壶、泡奶机、煮茶器6大功能,一机多用,机身小巧却能解决一家人的日常饮水问题。它拥有的CF复合滤芯的过滤功能能够深度过滤水中杂质,包括重金属离子、农药残留及水垢等离子杂质;后置活性炭棒和UV抑菌灯的双重组合细菌灭活率99. 9%,可以避免产生的净水长时间不用而滋生细菌;2秒速热匹配精准控温,不仅能随时喝水,4档预设温度还能实现冲奶、咖啡等不同饮品的制作;自动废水回流技术实现废水再利用,拖地、浇花……

  厨房是一日三餐诞生的地方,而烹饪美味的第一步,就是把食材切成理想中的大小或形状。为此,家中准备了许多的刀具,但是摆放刀具和给刀具消毒始终是个大难题。刀具消毒机,就能完美解决这个问题了。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24/1671858243109

  火鸡 KR-61 砧板刀具消毒机,可容纳1套刀具(4把)+1把剪刀+6把片刀/小刀+20双筷子+5把勺子+1-2块砧板,通过紫外线和高温双重杀菌的技术,杀灭99%细菌,定时自动巡航杀菌,解决刀具、勺筷的卫生问题,有效杀灭刀筷上的细菌,预防病从口入。充分考虑用户体验,如插刀口的设计,采用直线和S线条设计,让刀具插入顺畅且紧致。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24/1671858262185

  一抹清新的豆绿色为沉闷的厨房带来一丝活力,令人心情愉悦。九阳破壁机L15-P919做出来的豆浆可低至126微米,入口细腻无明显残渣。这是因为这款机器搭配了拥有专利六项的六页双曲龙牙刀。独有的渐开线仿生弧形刀刃,有效切割长度增加30.8%。在不牺牲食物口感细腻程度的前提下,除了加上隔音罩,更是六重有声源降噪。可自动保温4小时,在这期间会进行搅拌以防止分层,保证饮用的最佳口感。还拥有5分钟断电记忆功能,5分钟内放回杯体可继续保温。清洗时可杯体分离,避免整体清洗有进水的风险。除菌率可达99.99%对洁净的高要求,让使用更加安心。这样一款集颜值与多功能一体的九阳破壁机,你爱了吗?

  国人对口腔护理的重视也让电动牙刷的热度水高船涨,人们逐渐认识到牙病的覆盖率之高和治疗牙病的难度。所以很多人都愿意使用电动牙刷,更全面地清洁牙齿,来预防改善牙病。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24/1671858277926

  欧乐B-iO9电动牙刷,采用了圆头的设计,自带巴氏刷牙法,对牙齿有更好的包裹感。刷毛非常的柔软,尖端是经过了高度磨圆,非常的护龈。在清洁上,使用的是微震式清洁,能够有很好的护龈效果。双向控压设计,力度小的时候显示白灯,力度合适的时候显示绿灯,力度过重的时候它就会显示红灯,这样就不会因为刷牙力度的错误,对牙齿造成损伤。另外一个方面,它将整个刷牙的过程都进行了可视化,在APP内,你可以实时查看每次刷牙的覆盖范围,在刷牙之后也会对你的刷牙进行一个评分,对照着APP内的刷牙导航,把六个区域的牙齿都清洁的干干净净,简直像一个口腔内的扫地机器人,不会留下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