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美菱   洗地机   抖音   杀菌  

产业再攀高峰,美菱洗地机双11销售获抖音第四

2022-11-30 15: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从疯狂的小杨哥直播间,到衣哥直播间,从张柏芝的带货直播间,到董先生超级直播间,美菱洗地机和它的疯狂业务员,一起实现了产品带货销售的一轮又一轮高潮。从抖音官方后台数据显示,美菱洗地机在本次双十一的销售活动中,挤进前四,成为抖音不折不扣的又一明星单品爆款。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30/1669792458221

  作为美菱旗下小家电产业重点打造的明星单品,美菱洗地机集合了美菱自身的产业链优势。从产品的选材,到产品的核心技术运用,都选用美菱最先进的精品家电制造技术。美菱洗机通过六大清洁技术,紫外线快速杀菌技术,实现了一拖即净,实现了杀菌率99.9%。一键自清洁,通过深度清洁滚刷和管道,高转速离心力轻松实现甩干,解放你的双手。

  值得一提的是,双水箱活水清洁,活水清洁更能避免越拖越脏。超长的续航能力实现了200平米的大户型都能轻松实现征服,彻底解决了电池容量不够,续航短的常见问题。在疯狂小杨哥的直播间,美菱业务员的亲肤展示,更是将美菱洗地机自清洁能力展现的一览无余。虽然是夸张的表演形式,却轻松的展现了美菱产品的技术能力。

  美菱小家电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新品类的开拓全面满足了新兴消费人群的需求,而抖音平台的加持为美菱洗地机的快速销售插上腾飞的翅膀,美菱将继续深度展开与抖音平台的合作,以更好地的产品满足年轻消费人群的需求。

  事实上,在美菱专注主业发展的同时,美菱其它产业线不断迸发发展活力。除了洗地机的崛起之外,美菱生物医疗,美菱茶吧机以及美菱洗衣机纷纷获得市场的好评青睐。多款产品挤进渠道的前三甲,部分单品成为线上销售的王牌产品。

  作为一家发展了39年的家电品牌,产业多元化的发展带来美菱全新的想象空间。相信通过新兴产业线的快速注入,美菱必将迎来全新的发展窗口期,更多消费者将得到美菱全新的技术产品,市场必将引发新一轮家电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