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寒冬已至,有哪些让人「舒爽过冬」的必备神器?

2022-11-10 14: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北方已经进入深秋了,南方的朋友也即将迎来湿冷的季节,家中需要备上一些保暖设备了。空调和大型的电暖气也不用再赘述了,大部分人家里都已经备上了,但像热菜板或者小型的加热器很多人家里都没有,但越是这些小物件,却能在很多时候提升幸福感。

  以前冷的时候晚上用的都是电热毯,很多人感觉会口干舌燥,而且还有漏电的危险。现在的水暖毯相较于以前的款式会更安全一点。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6/1671172040436

  庆东纳碧安自主研发的CPU,搭载了出回水温度双监测,让水暖床垫能够实现1℃的精准控温。用户不需要担心夜里是否会忽冷忽热,在寒冷的夜晚,被窝的温暖始终如一。不仅如此,庆东纳碧安还解决了普通水暖床垫预热时间过长的痛点,用户在洗漱前一键开启速热模式,只需20分钟就能达到37℃。结束护肤步骤后,即可享受温暖。它还可以根据用户自己的需要,在25~45℃内宽域调温,而且保证整床受热均匀,实现夜晚睡眠的舒适性。此外,由于水暖床垫是以温水循环代替电阻丝加热,也并不会让人感觉干燥。水暖循环,即便整夜使用,也能保证皮肤的水润透亮。

  冬天做饭很让人烦的就是菜特别容易变凉,如果做几个菜,可能最后一道菜做完的时候第一道菜已经凉了,再加热也不好吃。热菜板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6/1671172068612

  摩飞折叠暖菜板最近很火,颜值超高。采用可折叠设计,收纳体积相当于传统暖菜板的1/3,又轻又薄又好看。拥有三档定时保温,大面板设计能容纳 6 道饭菜。暖菜板的加热速度也很快, 1 分钟快速升温,而且它不挑厨具,不锈钢、搪瓷、陶瓷、玻璃材质的平底耐高温锅具都适用,盘子、杯子也能放上面保温,有80℃、100℃、120℃三档温度模式,除了日常保温饭菜,还能暖奶、发酵、解冻、烘干干货、去湿、暖茶、暖酒和各种饮料,用途很多,可以说是个保温小能手。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6/1671172086127

  华帝智能暖菜板身材小巧,纤薄,0.55cm的厚度比普通暖菜板更加轻薄、美观,不仅更易与其他家具搭配,同样也诠释出时尚的生活态度。在材质上,华帝智能暖菜板也采用可金属底壳,金属边框,360°双向旋转设计,还内置防烫电阻膜,时尚更安全,可有效避免短时间触碰导致的烫伤。而贴心的童锁功能,也为孩子的安全保驾护航。在制热方面,华帝智能暖菜板采用华帝第三代升级铝箔加热晶体,食物加热0辐射,可实现50°C-130°C广域调温。而智能恒温系统则辅助进行省电控温,到达固定温度后即可启动恒温,一小时耗电量不到0.2度。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6/1671172729207

  冬天到了,天气冷了,我们的脚可以穿袜子,身上可以穿衣服,但是手就很难了。毕竟上班打字也好,玩游戏也罢,戴上手套后很不方便。尤其是南方的魔法攻击,只要一小会儿的时间,手就冻僵了。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个暖手桌垫。不仅颜值高,1分钟升温10度,让整个桌子都是暖暖的。大面积加热—所触及的皆是温暖。在办公室上班的时候,它既可以当桌垫使用,又可以暖手,寒冷的冬天趴在上面睡午觉整个人都是暖乎乎的。

  寒冬漫漫,不如选择一些小巧却有大作为的小家电为自己创造一个健康又舒服的睡眠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