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效省力轻松拖,美的洗地机G6T突破清洁技术革新体验

2022-11-07 10: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家庭生活中,免不得要进行地面清洁,但常出现的地面死角、拖地费时费力深深困扰着用户,为破解地面清洁难题,美的全新推出清洁新标杆——美的旗舰洗地机G6T,成功打破行业常规,以“轻松拖”科技为核心,基于零死角清洁设计,全面带来突破性技术革新,真正为中国家庭清洁减负,开启洗地机4.0新科技。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7/1667787390550

  “轻松拖”掀起清洁新革命,臻享高效洁净

  在小红书平台上,不少小红书博主测评后追觅h12,感慨道“机身较重,后拉很锻炼臂力,要找角度一直向前”,很多用户也反馈其他传统洗地机用起来很重、很吃力。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7/1667787405369

  因为传统洗地机的助力,大多依靠滚轮向前滚动,产生往前的助力效果,也就是所谓的“遛狗感”,但家居清洁时,不是简单的一股脑往前“冲”,比如咖啡渍奶茶渍各种污渍干透了印在上面,拖地就需要在一块地方往复循环拖的时候,一旦反过来,需要洗地机向后拉时,助力成了阻力,就要克服更大的力才能往后拉,清洗时则会更为吃力。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7/1667787421819

  针对清洁费力的痛点,美的洗地机G6T花费巨大研发投入,提出了“轻松拖”解决方案,创新采用双向助力设计,前后推拉都有驱动力,通过在手柄的位置加入一个手掌力传感器,随时感知用户手指的微小变动,实现单手推拉即走即净,而且还避免了双滚轮方案的打滑问题,即便是老人、小孩都能轻松使用,解决了传统洗地机费力推拉累断腰的烦恼,让用户轻松推拉洁净更省力。

  解锁定点清洁,全屋清洁更轻松

  近日,某明星直播带货添可洗地机时,在添可洗地机清扫鸡蛋液却出现越拖越脏的翻车场面。对此类污渍、油污以及各种顽固污渍,普通洗地机功能模式较少,清洁能力不足以包揽全屋清洁,所以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体验,这就免不得消费者吐槽“洗地机是个智商税”了。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7/1667787439877

  为提升清洁效率,美的G6T拥有定点、自动、速吸三种清洁模式,开启美的G6T的定点清洁,全面升级40W大吸力,全功率增压,瞬间将吸拖洗能力拉满,经官方实验室验证,在老干妈+方便面等典型场景下,可以获得40%的时间缩短和1.5倍的清洁力提升,双倍提升清洁效果,可有效针对孩子风干的饭粒、汤水、顽固污渍。应对日常地面污渍,只需开启自动模式,便能轻松搞定,即使是一边带娃,也丝毫不影响清洁效率;速吸模式可迅速将地板水渍吸干,轻松解决常见的水渍、毛发等,还原干爽。

  三种清洁模式真正做到对“症”解决全屋清洁问题,时刻保持全屋洁净。此外,三种模式下再搭配美的专门研发的专属清洁液,强力除菌去污两不误,温和不伤地板,并且除菌率高达99.9%,呵护地板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家庭健康指数。

  深耕用户需求,引领零死角清洁技术革新

  因传统洗地机滚刷和墙边距离在10-15mm之间,容易留下回字形的清洁死角,“墙边清洁残留”始终困扰着用户,即使是追觅h12、添可芙万2.0、石头U10等产品都宣传贴边,但经过测试后,墙边清洁残留至少1mm,体验上依旧无法让消费者满意。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7/1667787475425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集团,美的坚持以用户需求驱动产品的创新升级,每年投入上百亿进行产品技术升级。在清洁电器领域,美的再次精准洞察用户痛点问题,颠覆以往的滚刷设计,真正革新0边距无死角技术,清洁时一侧滚刷和墙面间距离为0cm,实现贴边无死角,遇到需要清洗的角落一推即净,拐角也无压力,绝不放过任何犄角旮沓的地方,解决缝隙“黑线”难题,无需担心地面边角不干净,一步到位对全屋进行深度清洁,帮助用户轻松、高效地解决家务难题。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7/1667787495825

  在同一价位上,添可2.0、追觅H12等属于都是较早时期的洗地机,而美的G6T不仅拥有时下先进的贴边技术,实现0死角贴边清洁,而且基于深入洞察用户需求,以轻松拖设计更全面满足中式家庭地面清洁需求,刷新用户洁净体验。未来,美的将持续深入用户需求,提升消费者家居清洁体验,引领行业朝着更高效、更便捷、更先进方向跃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