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冷空气来袭 供暖前你需要准备这样神器

2022-11-03 10: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夜入冬!最近几日突如其来的大风降温,让不少人猝不及防,仿佛一夜之间就到了冬天。然而北方还有半个月才能供暖,又到了该置办取暖器的时间了。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6/1671158144698

美的 HDV22HR 踢脚线取暖器

  这款踢脚线取暖器是石墨烯遥控款, 石墨烯高效导热,电热转化效率高,迅速加热周围空气,形成上升热空气暖流。暖气幕墙隔绝室外冷空气,保障房间整体升温 20min,室内温升可达11.2℃。利用自然对流原理,热空气爬升,冷空气下降,使房间循环升温,不依靠风机等外力推动,有效降低噪音。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6/1671158159609

  京东京造 石墨烯踢脚线取暖器

  2200W大功率支持三秒速热,可释放高浓度负离子净化空气,提供洁净呼吸的环境,一米加长出风口也能满足25平米的空间取暖,但机身厚度只有9.5cm,放在角落也不会占很大的面积。这款取暖器可支持15℃-35℃温度调节,能满足不同空间下的使用,并提供了触摸和遥控两种控制模式,使用起来非常灵活方便。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6/1671158222223

艾美特HD22-R34踢脚线取暖器

  艾美特HD22-R34踢脚线取暖器搭载肤感防烫技术。专为母婴人群设计,采用阳离子涤纶耐高温布艺,可耐高温达150摄氏度,有效做到减少产品的表面温度,做到热而不烫。这款取暖器是支持全天24小时预约定时,大家可以在自己出门前就预约定时打开取暖器,到家后就能温暖到你。也是方便了不少呢!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6/1671158184645

格力NJE-S6020B 石墨烯踢脚线取暖器

  格力 NJE-S6020B踢脚线取暖器采用石墨烯高效导热,IPX4防水等级,多角度折叠。石墨烯涂层具有高导热性能,促使热辐射高效输热,全屋快速升温,制热效果相比铜铝导热材料提升10%。双驱独立控制系统,自主控温舒适随心。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6/1671158203922

米家 TJXDNQ02LX电暖气踢脚线

  米家 TJXDNQ02LX踢脚线1S具有对流取暖,全屋热循环不易干,2200W大功率,通电即热,IPX4级防水,烘衣助手,智能控制,米家APP和语控远程操作,打造热能空气墙,冬日也可入室逢春。

  供暖之前真的需要这些取暖神器,大家可以更具自己的预算以及具体需求进行选购,踢脚线拥有更好的均温效果,不过有条件的选择地暖,以及热泵制暖的空调,体验会更佳。当然,冬季取暖最重要的是安全,大家一定要选购大品牌有严格出厂标准和优质售后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