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打造家居幸福感,扫拖一体机不可不选

2022-10-31 16: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繁杂的家务清洁估计是所有朋友最厌恶,但不得不每日重复进行的工作。这种琐碎小事既占用了大量宝贵的休息时间,过程也让人身心俱疲。好在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各种智能电器层出不穷。现在的家电产品不仅在性能上更为卓越,而且普遍都把技能放在专精上,在特定场景更是能发挥出 200% 的实力,解放双手不说还节约时间。那么,如何让家务清理变得科学高效,将家人从繁琐的日常清洁进行解放,就是今天的主题了。

  双11 了,估计大家都开始将购物清单纳入日程。如果你还在纠结哪些家电是必需,哪些品牌是首选,不妨看看小编推荐给各位的几款扫拖一体机产品。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15/1668500144237

  追觅 S10 plus 搭载5300Pa 超强吸力,配合按压湿拖以及可以深入缝隙的胶毛一体滚刷,号称能将地面清洁做到滤镜级。此外,搭载 AI 超感视觉摄像头 + 双线激光障碍探测,独特的 AI 算法加持,可以做到毫米级感知精度,各种障碍物一眼秒懂,自动优化清洁路线,更大程度提升清洁效率。追觅 S10 plus 使用的双盘拖布,拖地时覆盖面积更大,旋转式清洁也比震动式拖布清洁力度更大, 对顽固性污渍效果更好。而且拖布在清洁地毯类材质时会自动抬起,不用担心对地毯造成损坏。这个功能在回洗时也很有用,一是干的更快,二 是避免了脏托脏的问题。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15/1668500163506

  科沃斯地宝X1系列DEX11,集自动回洗拖布、自动集尘、银离子除菌、自动补水、热风烘干于一体,实现全方位的自动化。全自动智能集尘系统,10秒快速清空尘盒,密闭式集尘舱,30天免清理;银离子除菌模组,针对拖布、水箱、地面同时达到99.99%除菌率;清洁完成后返回基站,2小时烘干拖布,杜绝潮湿引发异味、细菌滋生;机身内置水箱,配合基站持续补水,保持拖布湿润。搭载自动驾驶级高算力芯片,自研RGBD传感器,AIVI3D技术,完成深度认知家庭空间。960P摄像头能够识别多种家居场景,远程遥控全屋巡航,保护家庭安全。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15/1668500177845

  石头自清洁扫地机器人G10S Pro 属于免洗+集尘,震动擦地,激光导航,支持设置app虚拟墙,配合电控水箱,清扫效果好,吸力很大,支持智能建图,分区打扫,可以设置清扫禁区,探头非常灵敏,支持app控制,打扫非常干净。此外,拖地也有三档调节,最大挡位噪音略大,但是也可以完全接受。智能化程度很好,ai识别精准,建图速度快,路径规划准确,耐用。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15/1668500229864

  美的智能扫地机器人W11的设计也足以让人放心,进口TPU软胶双边刷,保护地面同时有效聚拢细灰毛发,再加上BLDC电机,2万转/min转速能够强劲拔出毛发灰尘,V型可浮动设计,在经过地板地砖缝隙、滑轨等时,深入沟缝清洁,比手动清洁还要细心干净。而且能够智能沿边清扫,遇到墙壁、衣柜等,自动沿边清扫,边刷探入墙角。拖地则使用双圆盘厚绒拖布,旋转加压拖地,吸水量和容灰量都很足,可以轻松应对日常的脚印、隔夜咖啡、酱油等顽固污渍。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15/1668500217101

  iRobot Roomba s9+采用了全新的“D”字形设计,搭配3D传感器,对边角的清洁能力非常不错,而且它处理边角时还有特别的行为模式——在遇到内角时机器人会先停留一秒,充分清扫到角落再转弯;在清洁外角时,机器人会在转弯后先后退再向前行进,不留遗漏。加长30%的双效组合宽幅边刷,不缠毛发且清洁力强劲,以及全系标配Clean Base自动集尘充电座,带来更为省心的使用体验。它同样采用了vSLAM技术并搭配iAdapt 3.0智能导航,结合Imprint智能规划技术,可以实现更佳的清扫效果。它同样也可以与m6联动,先扫后拖搭配干活。

  一台智能扫地机器人带来的不仅是洁净,更是对美好生活的一种强有力的支持。让琐碎的清洁家务变得轻松,让更多人从繁忙的家务中抽身开来,实现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让“时间荒”的人也能找回属于自己的自由时间。现在一年一度的双11大促已经开始,如果心动,就赶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