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这些电暖设备堪称冬季必备单品,有需求来看看

2022-10-31 11: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俗话说:北方人过冬靠暖气,南方人过冬则靠一身正气!其实,这几年取暖设备越来越多样,除了常见的空调外,还有多种电暖设备可以选择。恰逢双11大促在即,有需求可以来看看。

  电油汀

  外观和暖气差不多,只不过它是借助内置的电热管加热导热油实现升温,简单来说就是将电能直接转化为热能。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14/1668395635548

  美的电暖器NY2513-16JW采用了防烫后壳、防火阻燃、倾倒断电及双重保温等4重安全保护。采用双U发热管,发热速度快,更节能;采用优质低碳钢板,增加防烫后壳,蒸发式加热,温润不干燥;温控调节,三档功率可选,双重过热保护,万向脚轮,移动方便。功率高取暖范围大,升温柔和,室内舒适度强,但长时间使用会比较费电哦。

  踢脚暖

  石墨烯发热体导热,升温速度快,开启后几分钟就能感受到热量,大大提高取暖效率。可按需调节温度,设定时间,体格小巧,可放在室内任何位置,使用更便捷。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14/1668395755427

  艾美特 HD22-R34踢脚线暖气采用肤感防烫技术,采用阳离子涤纶耐高温布艺设计,可以有效减少产品表面问题,做到热而不烫;采用石墨烯加热+2200w大功率设计,产生的暖空气自下而上循环供热,可以适用20-30㎡空间取暖需求;支持防水设计,可以在浴室使用,浴室闷热潮湿,容易滋生细菌,配合石墨烯抗菌+对流风快速烘干技术,可以有效杀死细菌;采用AI智能温控技术,可以根据室温变化自动调节温度,节能省电;同样无光无声无氧耗,取暖的同时不会影响睡眠;支持24h预约、童锁、倾倒断电、IP24防水、过热保护、防烫隔栅、远程遥控等功能。

  暖风机

  靠PTC陶瓷加热后用风扇将热风送出,可以达到取暖效果,不过噪音高。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14/1668395841781

  格力NTFG-X6021暖风机,白色+黑色贯流风道低噪运行,增强出风静压,气流均匀,提升送风距离和取暖效果,秒感暖意,热力进发,PTC陶瓷发热体即开即热,稳定升温。

  远红外取暖器

  碳素管+远红外发热技术加热速度快,实现即开即热,热量通过身体直接吸收,取暖效果明显,体感舒适,长时间使用不觉得干燥难耐。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14/1668395902541

  米家石墨烯智能电暖器远红外共振加热,手脚不凉,全身暖洋洋,石墨烯涂层在导热过程中,会释放接近人体波长的远红外线辐射热量,被人体吸收并产生共振发热,如同阳光洒在身上,让你由内而外感受到滚滚暖意。

  壁挂炉

  壁挂炉不仅实现全屋取暖,还能提供热水,使用便捷高效,而且消耗燃气量可控,在一定程度上会降低取暖成本。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14/1668395932709

  林内暖逸系列C66L零冷水壁挂炉除了能解决常见的沐浴烦恼,在生活热水的供给方面,也能通过精准控温,就算多个出水口同时使用,也不会让出水温度忽高忽低,带来舒适的用水体验。

  大家可以根据居室情况和使用习惯,选择最适合的取暖设备,不必拘泥于一种形式,双11大促今天就要开始了,有需要的就买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