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除螨仪品牌测评排行榜,美的以99.9%除螨率获中消协权威认可

2022-10-24 09: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藏在被褥、沙发、地摊等居家场景中的螨虫,其尸体碎片、唾液、排泄物等多数为强致敏性的生物酶,且极易引起过敏性鼻炎、哮喘、荨麻疹等过敏性症状、皮肤病。所以在实际角度上看,除螨仪的确为刚需产品。

  然而看着电商平台中,动辄百万销售量的除螨仪均为售价不到百元的三无产品,不难看出除螨仪产品市场,面对着劣币驱逐良币状况。为此,中国消费者协会(以下简称中消协)层联合CCTV10发布《原来如此,科学除螨》权威测评,并对市面上20款热销除螨仪进行横向评测,以求真正从源头上帮消费者鉴别产品,识破虚假宣传,能够因由权威测验买到真实有效的除螨仪。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24/1666575380712

  产品多入过江之鲫,中消协评测合格者寥寥无几

  中消协测评的产品囊括除螨仪、宣称有除螨效果的吸尘器;平拍层面涉及美的、小狗、戴森、德尔玛、莱克、米家、海尔、苏泊尔、松下、莱克吉米、飞利浦、惠而浦、爱丽思、洒哇地咔等14个领域内耳熟能详的品牌。采样范围极广, 测评以除螨仪核心卖点除螨率为重要参考标准。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24/1666575408812

  在测试中不难发现:相当一部分在电商详情页上标榜自身除螨率达“99.9%”的产品,经过中消协测评发现或多或少均带有“夸张”的意味。例如松下、德尔玛、日本iris爱丽丝、莱克吉米等品牌,在权威除螨率测试环境除螨率实测不过在50%-80%间,排名靠后的远达不到宣传的指数。虚标的除螨率、较高的售价相衬托,倒显得产品性价比随着低了一些。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24/1666575427954

  在中消协测评中,排名前五的品牌依次为戴尔、美的、飞利浦、苏泊尔。而美的则凭借两款性价比只做,在一众高价位产品中,占据两个位置,足显美的产品品质与性价比之优渥。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24/1666575511198

(美的登榜产品之一,高端性价比产品美的B3)

  提高品质打下价格,美的MX5除螨新选择

  如今,美的持续发力除螨仪市场,并开辟全新赛道,为消费者除螨生活注入一针强心剂。传统除螨仪将技术重心放置在吸力上,故而一度被人称之为小号吸尘器,但这项技术素来为欧美品牌占领前沿。然而在大量实验和研发过程中,美的发现运用高压电击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电击瞬间产生高压,对藏在被服中的螨虫进行大规模杀灭。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24/1666575541893

  据此美的快速找到了不同于以往比拼拍打+吸力的内卷怪圈,迅速调整产品方向,并研发出全新一代除螨核心技术高压电击+双杯过滤的MX5除螨仪,一举攻克除螨仪专业难题,实现最佳除螨效果。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24/1666575557955

  MX5除螨仪对杀死螨虫、吸走螨虫尸体整个流程进行全新优化升级:在美的设计的升压自激荡电路中,先通过变压器将3V直流电瞬间升压成3000V交流电,电离空气释放大量负离子,负离子和螨虫结合致使它死亡,完成一次螨虫的大规模击杀,无视被服是否平坦螨虫是否深藏;随后是高达6万次/分钟的高频拍打,让纤维深层电离死亡后螨虫的尸体能够震出表面;同时以12Kpa大吸力瞬间将螨虫尸体吸进,经过双风道双尘杯实现尘螨自动分离,防止螨虫尸体产生二次污染。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24/1666575620920

  双尘杯设计中还藏着美的研发设计的用心之处:除螨仪的核心结构近似小吸尘器,而吸尘器一大痛点便是在长期使用过程中,灰尘堆积造成的堵塞滤芯导致吸力大幅度下降。而美的MX5推倒已有的结构重新设计开模,双尘杯则犹如Dyson的多锥气旋核心技术一般,在多重滤网前将尘螨分离,让除螨仪的吸力持久如新。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24/1666575660941

  消费升级是近年来我们常在各大网络社交平台所看到的高频词汇,但升级的是什么?是品牌溢价?答案应该是创新技术将更多更高品质的产品体验带给人们。并非每个人都愿意高价购买曾一度被冠以“智商税”的产品,但面对生活刚需,每个消费者也都切实的希望能够获得性价比优选的产品体验,这一点美的做到了。无论是在中国消费者协会权威测评中进军前五的两款产品,还是全新一代MX5均为诚意满满的性价比之作,能够让更多人享受高效除螨的洁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