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颜值实力都在线的破壁机,等等党可以入手了!

2022-10-17 12: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破壁机因为其功能丰富好用这几年被广泛关注,它可以打豆浆、玉米汁、果汁、奶昔、冰淇淋、鱼汤,甚至还可以绞肉馅、做酱料等等,可以说功能非常丰富,一台顶N台使用。

  特别是对于平时喜欢捣鼓美食的,拥有破壁机,你可以在夏天做个冰沙、奶昔,天冷了来个五谷杂粮煮豆浆,或者平时打个虾滑、奶油,磨个养生粉,对于有宝宝的家庭,还可以使用破壁机来给宝宝研磨做辅食,比如宝宝绵粥、营养果泥等,只要你善于使用破壁机,它的实用性真的很强,而且破壁机打磨出来的食物很细腻,口感非常好。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14/1668400443174

九阳破壁机P155

  这款破壁机的机身,在上中下段多处使用了降噪材质,在降噪方面做得比较出色。采用了精钢材质的4页破壁刀,刀体锋利耐用,粉碎出来的食物口感细腻。转动时配合6D立体扰流筋设计,让食物和刀片之间不断摩擦、碰撞,能有效粉碎食物的同时保住食材的营养。12小时智能预约,4小时长效保温,睡个懒觉起来也可以吃到热腾腾的早餐了。支持冷热双打,是承包一家人一年四季料理的好帮手。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14/1668400465845

美的破壁机MJ-PB40E254D

  这款美的破壁机拥有1.5升的大容量,能在一次制作后,满足一家三口的是日常饮用。不管是中式的豆浆,还是可口的冰镇果汁等,都可以让家人快速享受到可口的饮品。同时,破壁机还提供了超大的触屏界面,每个功能都清晰显示在机身上,让使用者能轻松选择需要的烹调程序。美的破壁机MJ-PB40E254D内部具备3层立体钢刀,能进行快速搅打,让饮品口感更绵密。而如果希望制作豆浆等热饮,破壁机还支持熬煮功能,1200W猛火的立体熬煮,结合大火力环热熬煮,可以释放食材深层的美味。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14/1668400480190

苏泊尔破壁机SP613S

  苏泊尔破壁机SP613S拥有1000ml黄金容量,适合1-3口人的家庭,身材小巧易用性强。加厚密封隔音罩,微压降噪阀,硅胶减震胶圈,五重降噪设计。强劲电机,搭配6叶旋风风刀,高速切割,层层粉碎。麦饭石不粘发热盘,久煮不会糊底,不易产生水垢。支持冷热双打,内置10道智能菜单,每天都有好味道。智能触控面板,内置8大菜单,支持12小时预约,60℃自动保温,一键蒸汽洗。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14/1668400501994

小熊破壁机PBJ-B06K8

  这款小熊PBJ-B06K8破壁机功能全面,不仅拥有专利设计的隔音舱降低使用噪音,还拥有六大功能的微电脑控制,方便快捷。此外,三层六叶的刀片设计有效增大了对食物的破壁面积,充分释放食物营养,还可以一机多用,提高了性价比。这款破壁机物美价廉,相当适合出门在外打拼的年轻人小家庭,性价比很高。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14/1668400518566

奥克斯破壁机PB9323

  造型时尚,轻、薄。同轴传动电机减少齿轮齿合运动,从而减少噪音,声音低至68 dB。8叶破壁刀,24h预约,一键快速清洗,防糊、防溢出。设计上应该比较静音,豆子清洗干净不用浸泡,打出来的豆浆非常的细腻。清洗起来比较容易清洗。

  上面推荐的几款破壁机,在质量、功能方面都是杠杠的,性价比也很高。大家有需要的话,建议双11可以做做功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