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无惧一秒入冬,只因我有这些取暖神器

2022-10-14 16: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Carrie

  小伙伴们,你们那里的温度是多少呀? 小编这里出门已经开始冻手啦!

  近日,一股寒潮席卷我国大部分地区,多地出现断崖式降温,可谓是“一秒入冬”。天气渐冷,防寒装备你准备好了吗?今天,小编就与大家分享几款过冬必备神器,快来看看吧!

  美菱水暖毯2108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17/1665969716634

  与传统电热毯不同,美菱水暖毯采用水循环加热方式,水电分离,发热均匀,不容易引起口干舌燥、上火等症状,使用起来非常舒适。采用当季新棉为面料,材质舒适,柔软亲肤,孕妇和婴儿均可使用。这款水暖毯可熨烫、折叠、水洗,日常使用更加方便卫生。24小时定时遥控,可提前定时加热、关闭等,守护整晚睡眠质量。遥控开关,无需起身操作,方便又快捷。10到65度广域调温,满足不同人的需求。此外,最高温度65℃持续2小时高温除螨,使用更卫生放心。

  美的踢脚线取暖器HDW22PD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17/1665969737207

  还能与美的美居APP智能互联,手机远程即可操控,即使还未到家,也可通过手机开启,到家尽享温暖环境。语音智能操控,可通过小美音箱控制取暖器。比如你躺床上懒得动,可以直接对小美智能音箱发号施令,“小美小美,关闭取暖器”,只需要动动嘴就能搞定。不仅如此,这款取暖器即可拼接使用,又可拆分独立使用。3秒速热,自带雾化加湿盒,避免早起干燥,整机防水,安全不漏电,即使是浴室也能放心安全使用。

  松下空调SF13KQ30S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17/1665969765250

  松下空调在外观上,采用银色面板,整体高级有质感,纤薄机身,简约大气。5分钟出风口温度可达40℃,采用地暖式地板气流设计模式,可以自动切换成地板气流模式,将高温风送至足底,让你回到家后快速感受从足暖起的暖风。搭载ReClean清循环系统,源头守护,让气流始终洁净如初。左右叶片自动送风,出风轻柔,使房间各角落温度均匀舒适。

  小熊暖手充电宝NSB-D10E1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17/1665969794387

  小熊暖手充电宝双面制热,即开即暖。大容量电池,充电4小时可用5小时。整体小巧,表面触感细腻,握在手里感受满满的幸福。与此同时,还可以当做充电宝使用,内置8600毫安大电池。在安全方面,智能双温控,过度充电会自动断电,还带有过放电保护,让你在使用过程中更加放心安全。

  最近昼夜温差较大,大家要根据气候变化增减衣物哦~一定要注意保暖,千万不要感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