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减肥是个永恒话题!整理一下关于减肥的几款家电产品

2022-10-14 09: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桂花茶包

  十一假期结束之后,就以为着我们2022所有法定假日已用完了。听到这个消息小伙伴们有没有心碎呢?没关系,让我们抱着对下一个假期的期待,整理好心情继续先前吧!

  节后第一天上班,不少朋友都有点emo在身上。除了总想玩手机、不想上班、反应慢等问题,体重也在假期里的放纵而有所上涨……马上就要年底了,减肥不分淡旺季,小伙伴们行动起来!

  华帝 JYQ70-i23007

  推荐理由:七分吃三分练,减肥期间,健身运动不能少。在追求健康饮食的今天,“蒸”这种传统的烹饪手法也渐渐地走入大众视野。“蒸”不会增加食材本身的热量,相比油煎、清炒、油炸等其他烹饪方式,对减肥人士更加友好。华帝 JYQ70-i23007拥有70L大容量,蒸烤混合技术。外置1.0L抽拉式智能水箱,加水无需开门。前置散热系统设计,保护橱柜不受热。Max搪瓷内胆搭配蒸汽自清洁技术,软化污渍,一抹即净。

  上下双强喷环绕式蒸汽系统,防冷凝技术,避免冷凝水滴落在食材上。智能芯片+感温探针,精准控制温度。自带68种智能菜单,一键直达,让做饭更简单。

  小熊 GGJ-A02P1

  推荐理由:想吃零食又怕胖,那有什么健康又无添加的零食呢?忽然间,果蔬脆片进入了我的视线。干果机是一种比较小众的厨房小家电,如果喜欢DIY零食,或家中有宠物的人还是比较实用的。

  小熊 GGJ-A02P1 拥有5层超大容量,一次可烘干5种不同的食材,满足多种需求。有高低两种组装方式,高层架可烘干肉条、块状食物,底层架适合烘干花茶、片状食物。采用AS材质网盘,PP材质网盘,材质安全烘干食品更放心。

  35-70℃自由调温,搭配360°恒温热风循环,让每一块食物都均匀脱水。随心DIY,真材实料,告别添加剂和不卫生的传统晾晒,干果机绝对是健康零食的一种新选择。

  佑美 U3H

  推荐理由:不办健身卡时你永远不会知道,原来懒惰真的可以打败爱财……于是乎,给家中添置一些健身器材成为了每天运动的有力保障。

  佑美U3H搭载华为运动健康软件。一体化全折叠,占地面积仅0.26㎡。跑步速度1-15km/h之间可调节,强力橡胶减震,强力护膝。7层钻石纹跑带,专业防滑,层层软垫缓释消音。全新亚克力全屏触控显示屏,操作简单,功能一目了然。

  值得一提的是,佑美U3H可连接华为智能穿戴设备。数据精准记录,让运动更智能。拥有智能心率扶手,触碰即可精确感应,实时监测心率,把控健康。

  松下 EW-RA96

  运动之后放松也很重要,一款使用方便的按摩仪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作为一名职场人士,对高跟鞋简直是又爱又恨。每天多走几步路,就会觉得很累。不得不说,松下这款腿部按摩器,真的很适合犒劳辛苦一天工作的自己。

  从足底到大腿一应俱全,12处部位全包裹,模拟人手按摩方式,周到细致。8种专业按摩程序配合3种强度,全方位呵护双腿。6个气阀控制,可感受约40种丰富按摩模式的新体验。天气一天比一天冷,该款按摩器还配有贴心的2段加热功能,从脚底暖到心底,让双腿更轻松。

  马上就要到年底啦,希望小伙伴们的2022年都能有一个完美的收尾。完成自己的健康小目标,大家一起美美地走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