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提前添置取暖用品,这些家电产品你值得拥有

2022-09-30 11: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立秋之后,早晚温差逐渐增大。天气渐冷,也让不少人成为了“起床困难户”。眼看寒冷的冬天马上就要到了,小伙伴们还需提前准备。取暖的家电产品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实际使用需求进行选购。今天,小编就与大家分享几款~

  海信 NTY-22DN04

  推荐理由:在供暖的间隙或者没有暖气的南方,一款踢脚线暖气产品将会是你不错的选择。海信NTY-22DN04 顶部设有76cm大出风口,加速室内暖气循环快速提升温度。采用石墨烯发热,利用热力环流远离,加速空气对流,形成热雾帘,整屋都温暖。此外,TA的3D仿真炭火设计,还原真实火焰视觉效果,也成为了家居软装的一大亮点。可24H预约定时,搭配衣架使用,秒变烘衣神器。三重防水结构,浴室取暖也OK。针对安全方面,倾倒后自动断电,防止意外发生。

  庆东纳碧安 EQM501

  推荐理由:寒冷的冬天,大家可能会选择电热毯驱赶寒意。不过,使用电热毯容易产生皮肤干燥等困扰。那么,有什么更好的选择吗?当然有!TA就是水暖床垫。通过水暖管加热代替了电阻丝,温水在主机与床垫内循环,实现高水温释放热量,从此告别冷被窝。庆东纳碧安 EQM501 外观简约时尚,弧形曲线尽显设计之美。搭载 NTC技术,简单来说就是可以可实现左右分区供暖,双温双控,精确到1℃,满足不同体感需求。还有一键睡眠模式,可根据不同睡眠时段为人体提供不同温度。贴心的预约加热功能,可提前3-12小时预约加热。

  华帝 60FB11

  推荐理由:冬天饭菜容易变凉,吃起来胃会不舒服。回锅加热一下,费时又费力。这个时候,暖菜板就派上了用场。暖菜板顾名思义就是是用来保温饭菜的。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饭菜冷啦。华帝升级款火锅暖菜板,一体成形钢化玻璃面板,采用中间电磁炉火锅外延暖菜板的设计。红外热气幕技术,形成3D热能空间,40-120℃随心调节。此外,还有电动+手动360°旋转设计,夹菜更方便。

  美的 MXW-01

  推荐理由:钻进冰凉的被窝需要勇气,暖烘烘的被窝助人安然入眠。除了在南方的阴雨天发挥作用,冬天来临之际,烘被机也大有用处。除了暖床、烘被外,TA还能胜任除螨、取暖等多种功能,体积小巧,十分实用且性价比高。恒温出风口,穿透被子纤维,除螨呵护敏感肌肤。配备干衣袋,可以实现360°均匀烘干衣物,梅雨天气也不怕。不仅如此,搭配的烘鞋专用风嘴,令你的鞋子温暖误无异味。还可以当做暖风机使用,送风轻柔温暖身心。

  以上几款产品各有优点,大家可以根据需求自由选择。告别寒冷,还不快给自己自己安排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