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踩雷的5件厨房“小电”,用后幸福感超强!

2022-09-28 15: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前段时间我家入手了不少厨房小家电,除了颜值很高之外,用起来也是香的很!

  这都是试用了一段时间得出的结论:可以放心入手,没有一个会踩雷!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09/1665300927962

美的电压力锅YL50X5-201

  想喝汤但是又做不好?这时候就得来看看这款美的电压力锅YL50X5-201。它采用提鲜祛腥技术,先通过高温高压,析出食材本味,再通过维持高温高压来锁住食材鲜味氨基酸,用中压焖炖的方式,让食材更加软烂,最后通过低压炖煮,将食材收汁入味。这样的一通流程下来,食材肉质鲜嫩不干柴,而且色泽饱满。怎么样,这技术够nice吧,有了它,以后想喝汤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儿~

  俗话说:能蒸不煮,能煮不炒,能炒不炸,蒸菜,一直以来都是日常生活中重要的烹调方式之一,以保留食物鲜味而闻名。然而平时蒸菜时,家里的蒸锅容量太小,还要分次上锅,更不能预约定时,对上班族来说实在不够友好。这时,不如选择一台省时省力的小熊电蒸锅。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09/1665300953298

小熊电蒸锅DZG-C60A1

  秋日清晨,贪恋被窝温暖的你直到最后一刻才起床,洗漱完毕,食物的香味早已飘散在空中,这正是小熊电蒸锅DZG-C60A1的功劳。将准备好的包子、紫薯、玉米、鸡蛋放在小熊电蒸锅DZG-C60A1中,开启预约定时,小熊电蒸锅DZG-C60A1到时便能自动蒸制食材,第二天早上即使赖床到最后一刻,也依然有热腾腾的早餐在等待。在底座上,小熊电蒸锅DZG-C60A1添加了独特的聚能环设计,在蒸制美食时,先聚集一部分水进行加热,使蒸汽迅速聚集起来,分分钟蒸好美食,不用再等等等等了。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09/1665300969530

小米有品臻米升降火锅

  平时跟朋友们在家里聚会的时候,一般都会一起吃个火锅,每次吃火锅的时候,火锅里面的锅底残渣吃到嘴里都会特别令人头疼。除了这个弊端之外,我们平时夹菜的时候,经常夹不到,明明下了很多菜,可是吃的时候却不见了,收拾锅底的时候,才发现这些蔬菜和肉都沉在锅底。后来让我发现了网上特别火的小米有品臻米升降锅,直接按一下按钮,食材就会升起来,吃起来就更加的方便了。除了可以用它来涮火锅之外,还可以煲汤,吃着美食,跟朋友们聚会,简直太美好了。使用完毕之后清洁也非常的简单,只需要将它上面一层拆卸下来,用清水冲一下即可,底下的食物残渣更好处理。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09/1665300983908

东菱胶囊果蔬清洗机

  随着大家健康意识的提高,饮食安全也日益受到重视,日常直接入口的果蔬都要先进行净化才会食用,为此果蔬清洗机登上了很多家庭的必备清单。从报告上看,东菱胶囊果蔬清洗机对敌敌畏等常见农残的去除率在90%以上,对多种致病细菌的去除率更是达到了99.9%以上。通过测试还发现,家里的果蔬经它处理过后,甚至还能够暂缓氧化,使得果蔬不容易腐烂,保鲜期和储存期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延长。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09/1665301002698

九阳空气炸锅KL45-VF530

  空气炸锅的优势在于保证食物口感的同时还能减少油脂的摄入,对健康有好处;而且比烤箱操作简单,无需预热,加热速度也快;可以说是厨房的网红厨电。这款空气炸锅算是九阳的尖子生,8大菜单模式可选择,顶部触控不弯腰,可精准控温控时!另有24小时预约功能(九阳特色),早上出门之前安排好预约,中午下班回家到家就可开锅!4.5L的大容量,添加的了独家的延时2分钟散热技术,当美食烹饪完成之后继续吹风2分钟,快速降低机器温度,增加机器的使用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