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有手就能做、 快速出美食 空气炸锅拯救不会做饭的你

2022-09-26 11: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J15

  马上就要迎来国庆假期期间,面对来之不易的假期与逐渐凉爽的天气,享受美食自然是不错的选择。而其中,不仅美味且容易制作的“炸物”成为许多人的选择。而为了平衡美味与健康,不需要油炸、只会保留食物本身热量的空气炸锅,收到许多人的推崇。空气炸锅制作的美食不仅相比之下低脂健康,且操作简单,相信能让你在国庆期间充分享受美食的乐趣。今天,小编就推荐几款空气炸锅提供给大家参考挑选。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10/1665371163198

九阳太空空气炸锅736Pro

  九阳空气炸锅736Pro提供了两种操控模式,第一种就是根据自己的下厨经验来设定设备的温度以及时间,第二种则是扫描机身二维码通过小程序来操作,可以根据应用给出的建议来设定空气炸锅的工作温度和时长,还可以预约工作时间、查看相关食谱。清洁方便,沥油设计+食品级不沾涂层真的靠谱,5.5L大容量设计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家庭的需求,烤盘应用了开放式飓风风道和四条涡轮导流筋设计,能够加速热风循环使食物受热更均匀,过程当中无需翻面。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10/1665371229134

飞利浦HD9270空气炸锅

  6.2L大容量的空气炸锅,可以同时放下两只烤鸡,常吃的鸡翅中就可以放下16只,非常适合家庭聚会,人多的时候使用。具备海星底盘,有着更大的反射弧面,360度高速立体风,使得空气炸锅的加热效果更佳均匀。轻油空炸,油脂含量降低达90%。电子触摸屏,有温度按钮、时间按钮和菜单选择。此外,飞利浦HD9270空气炸锅30分钟保温设定,搪瓷内胆清洗方便,炸篮可以放在洗碗机内清洗,一拆一放,餐餐清洗不费劲,多色高颜值随心选择。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10/1665371522775

美的空气炸锅MF-KZS3501XM

  这款最大的亮点是采用3D水雾锁嫩技术,使食材更加鲜美可口的同时又减少油脂,一举两得。烹饪的过程中,可以直接在空气炸锅外部就可以完成加水的操作,使内部无陈水,阻碍细菌滋生,也保证了用户的身体健康。使用空气炸锅最担心的就是清洗问题,这款烤盘全新升级,可以直接拆洗,清洗更加方便轻松。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10/1665371268461

苏泊尔空气炸锅KD50D825

  苏泊尔空气炸锅KD50D825这款最鲜明的特点就是IH超大火力的设计,高达1500W的功率,智能控温,省时省力的同时又保持食材的原汁原味,它的5L超大家庭容量,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烹饪需求,亲戚聚会准备一大桌子菜也不在话下。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10/1665371294152

小熊可视电炸锅QZG-F15E3

  我很喜欢这款空气炸锅可视蒸汽烤的设计,烹饪全程是能够通过可视窗口看见的,内置防爆灯有柔和光线更容易近距离看清食物由生变熟的过程,更方便添加调料盒定时调温。还有翻面提醒,避免出现不熟和焦糊的发生。值得一提的是,空气烤最怕的是什么?当然是水分被抽干后食物会变得比较干,这款空气炸锅完全不用担心,拥有微水雾湿烤功能,烤之前往注水区倒入适量的饮用水,再放入滤油架,水雾湿烤,肉质鲜嫩不干柴。

  如果你也想享受简单烹饪过程与美味的食物,相信这几款空气炸锅能帮上你,为你打造省时省力的美食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