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地面清洁无死角,美的旗舰洗地机G6开启全屋清洁新范式

2022-09-19 10: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家庭场景中,地面清洁是刚需,洗地机集吸、拖、洗于一体可吸附地面上的干、湿垃圾,然而普通洗地机无法贴边清洁,出现各种清洁死角,无法一步到位完成清洁任务。针对家居清洁边角痛点,作为清洁科技头部品牌,美的正式推出清洁新标杆——美的旗舰洗地机G6,美的洗地机G6专注为中国家庭提供高效清洁体验,用轻松拖,零死角设计,实现清洁力翻倍的同时,劳动力减半,让用户在繁重的清洁任务中得到解放,得到从脏乱归于清净的治愈,引领清洁新革命,实现为中国家庭“清洁减负”。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19/1663553654782

  重构零死角清洁设计,刷新洁净新体验

  地面清洁是个繁琐又耗时费力的体力活。然而一般洗地机无法贴边清洁,导致缝隙边缘出现“黑线”的尴尬情况,还需要人工手动清洁,不仅费时费力,还可能存在卫生问题。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19/1663553671271

  美的洗地机G6采用贴边设计,颠覆以往的滚刷设计,历经多次手板打样,做出了0边距滚刷,清洁时一侧滚刷和墙面间距离为0cm,真正实现贴边无死角,遇到需要清洗的角落一推即净,拐角也无压力,绝不放过任何犄角旮沓的地方,解决缝隙“黑线”难题,无需担心地面边角不干净,刷新用户清洁体验,净享高品质生活。

  170°躺平新姿态,解锁全屋清洁新纪元

  众所周知,各种家具底部格外容易藏污纳垢,利用普通的清洁工具时,都需要趴着、俯下去清洁,长时间清洁下来,腿部背部都会出现酸疼。而且洗地机由于集成了双水箱,大电池,风道等设计,机身截面比拖把大得多,会出现刷头太大被卡住,或是勉强钻进去,倾斜角度过小造成污水洒出来,这让家里多了很多清洁盲区。由此而来的一个问题是,普通洗地机很难深入沙发底下、床底下,进行深度清洁。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19/1663553723830

  深入细察家庭清洁需求,美的洗地机G6支持170°躺平放入家具底部,能保证深入清洁家具底部的同时,加入防污水回流设计,确保污水不回流、不溢出,令机器躺倒无忧。同时,机身最高处为21.3cm,比起传统洗地机低去1/3,可以进入绝大多数的沙发底和床底清洁。以躺平黑科技,让用户实现全屋躺平清洁方式,过上闲适的“躺平”人生。

  吸拖洗清洁力升级,助力高效清洁更省力

  家是休息、休闲、娱乐的地方,逢年过节串门走亲戚,就算是在外独居的上班党,闲暇时光也想约几个朋友到家里喝喝酒、唠唠嗑。家中聚会的场面那就是人多、热闹,但热闹过后,就遗留了一堆的卫生清洁问题,尤其是地板上,会发现有各种熊孩子的零食渣渣、脚印、打翻的饮料或者菜汤等污渍,聚会卫生如果不及时清理就会影响生活质量和健康。但聚会后的清洁工程量又会是往常的三倍多。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19/1663553708562

  有了美的洗地机G6,面对聚会清洁问题你就不再犯头疼了。G6拥有定点、自动、速吸三种清洁模式,开启定点清洁,升级为40W吸力,全功率增压,瞬间将吸拖洗能力拉满,双倍提升清洁效果,可有效针对孩子风干的饭粒、汤水、顽固污渍;自动模式可及时应对日常的地面脏污;速吸模式将地板水渍速吸,还原干爽。对“症”高效解决全屋清洁问题。同时,为实现更省力的清洁,G6采用双向助力,前后推拉都有驱动力,推拉更加省力,贴心设计让清洁更轻松,就连小孩子都可以上手操作,另外通过手柄传感器,随时感知手前后用户方向,实现前后双向助力,减轻清洁负担。

  深耕用户需求,持续创新驱动产品升级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集团,美的坚持以用户需求驱动产品的创新升级。在清洁电器领域,美的再次精准洞察用户痛点问题,推出0边距无死角、170°躺平式清洁的美的洗地机G6,还具备定点、自动、速吸三种清洁模式,全面升级吸拖洗清洁能力,一步到位对全屋进行深度清洁,帮助用户轻松、高效地解决家务难题。

  美的清洁品类拥有40年研发历史。迄今,美的清洁配备专业研发人员380人,荣获国际、国内研发专利1500+项,收囊Reddot、IF、IDEA等17项国际顶级设计大奖,业已参加起草制定国家、行业标准33项。2020年初,美的清洁全面提出“IOT智能化”方针,以智为翼,智净生活,无论处于何种家庭角色,都能构筑属于自己的清净空间和时刻。现在购买美的洗地机G6,还可享受“365天只换不修”的售后服务,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