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实现“咖啡自由 ”,奶泡拉花统统满足你

2022-08-31 17: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最近,#为什么咖啡喝多了心会突突跳#登上微博热搜。话题引发了近3亿次的阅读,有1.4万人输出了超3千的讨论。生活中,有不少人都喜欢喝咖啡。据艾媒咨询发布报告指出,2021年中国咖啡消费者突破3亿人次,市场规模达到3817亿元,预计到2025年达到1万亿元。

  那么,喝咖啡究竟对心脏健康会不会产生影响呢?医生表示,饮酒和睡眠缺乏会影响心脏健康。喝咖啡则是因人而异,对咖啡敏感的人建议少喝咖啡,如果对咖啡不敏感,喝咖啡并不影响心脏健康。今天,小编就与大家分享几款便捷实用的咖啡机,居家办公两相宜。

  西门子 EQ.9 plus

  推荐理由:欧洲进口的西门子EQ.9 plus系列全自动咖啡机,兼顾智能与高颜值。搭载iAroma智能萃取系统,打造了私人定制级的“咖啡师”模式,让咖啡爱好者们自在享受亲手调制馥郁咖啡的乐趣。值得一提的是,机器可记录10名用户的饮用习惯,满足家人与朋友的不同需求。5冲自清洁,可拆卸水洗的全机芯和5重自清洁设置尽显养护便利。

  九阳 Onecup

  推荐理由:九阳Onecup多功能胶囊咖啡机,懒人设计,使用超方便。墨绿色复古造型,颜值超高,设计紧凑,机身小巧,轻松在家打造属于自己的“咖啡角”。拥有超20种口味的胶囊,咖啡、奶茶、椰奶、豆浆、花草茶……一台机器统统搞定,家里老人,小孩各取所需,适应全家不同需求。机器带有自动清洗功能,一键清洗方便快捷。

  飞利浦 EP3146/72

  推荐理由:飞利浦EP3146/72搭载LatteGo奶泡系统,配备独立可拆卸奶缸,轻松制作泡沫浓密的咖啡饮料,口感细腻、顺滑。无管道设计,轻松拆卸清洗,还可直接放入洗碗机。

  SMEG ECF01

  推荐理由:SMEG ECF01拥有超高颜值,一眼就被它的颜值折服。圆润的外观,复古范儿十足。放在家中任何角落,都是妥妥的颜值担当。拥有意式预浸泡系统,有效降低通道效应同时萃取更充分。意大利进口泵确保水温精准,制作的意式浓缩更稳定油脂更丰富。此外,不锈钢蒸汽奶泡管可以轻松打发奶泡,制作拉花造型或卡布奇诺更得心应手。操作简单,咖啡小白也能快速上手。

  繁重的工作总是让人疲惫,生活中大多数人会选择去咖啡店或便利店内买一杯半成品加工而成的快消咖啡。但这些咖啡和真正的咖啡还是有所差距的,如果想在家也实现“咖啡自由”,不妨入手一台咖啡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