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七夕送礼指南 送到心尖尖那种

2022-08-10 15: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七夕节已经悄然逼近了,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给女朋友或者是喜欢的女生准备好了礼物呀。送女生礼物,能表达爱意,促进感情,不过不少朋友抱怨:给女朋友挑选合她心意的礼物,比她每天问你她今天化的这个妆怎么样,更令人为难。所以我特地给大家整理了一份送女朋友礼物的智囊,给大家支支招,下面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5/1660547690317

雅萌射频美容仪 ACE Pro

  雅萌ACE Pro美容仪,这款适合熟龄肌,解决比较棘手的衰老问题。使用时每次6分钟即可,做五休二模式,它有红光增强代谢提亮肤色,EMS电流刺激肌肉锻炼,清晰轮廓线,消水肿,1-2mhz 持续射频抗皱胶原细胞再生,主要针对的就是皮肤抗衰的问题,如果女朋友皮肤底子不错,也没啥问题,就想要紧致提升抗皱选它准没错!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5/1660547706415

SKG 颈椎按摩器 G7 pro

  SKG颈椎按摩仪G7pro采用脉冲推揉复合按摩方式,一台按摩仪两种享受,仿人手推揉为使用者带来手指揉捏的真实感,脉冲按摩则带来拍打的酥酥麻麻感,从神经、血管、肌肉等多层次深度放松脖子,缓解脖子不适。在推揉方面,搭载了9颗仿人手Nano按摩头,这9个按摩头互相振动,模拟人手的按摩指法,为使用者带来真实的推揉按摩享受。采用了TENS+EMS双脉冲,TENS脉冲可以阻断痛觉传导,快速缓解酸痛,EMS能够模拟大脑信号,让肌肉自主“跳动”锻炼,恢复颈部肌肉活力。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5/1660547723984

usmile电动牙刷

  usmile电动牙刷搭载Dual Drive双驱动技术 ,创造高倍净澈能量,牙齿净白度提升15%。刷丝源自美国杜邦,钻石菱形亮抛刷丝,高密度植毛,大面积覆盖齿面,360°清洁牙齿。刷头贴合牙齿弧度,极大提升清洁面积,清扫更多牙菌斑,还原牙齿白净,get钻石女王自信笑容。同时,智能褪色提示 ,蓝色刷丝褪色,提醒及时更换刷头 ,以保持更佳清洁力。此外,配备四大洁齿模式,分别是洁白、清洁、呵护、按摩SPA。其中,按摩SPA是常规款按摩模式的升级版,目前仅女王刷独有,让每一位“女王”都能切身感觉到最高级、最舒服的口腔礼遇。同时,智能压力感应设计,可实时感知刷牙力度,当力度超过安全界限,则会自动降至安全值,防止牙齿损伤,时刻保护牙齿健康。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5/1660547744864

海信65E5G电视

  显示上,海信65E5G电视搭载了130%高色域原色屏,通过更细腻的色彩铺染,展现自然界中的真实色彩,所见即所得,每一帧都仿佛跃然眼前。同时,海信65E5G电视还有U+超画质引擎的加持,通过海信ULED专有的画质算法处理技术,利用处理器的NPU和AI算法对于画面的内容进行识别与优化,提升画面清晰度、流畅度、色彩丰富度、明暗对比度,还原更加真实、舒适的视界。

  另外,音效上,海信65E5G电视采用了7段式均衡器,大功率独立音腔,带来非凡的影音感受,支持DTS HD、Dolby MS12-Z双解码,客厅即可变成影院。应用上,海信65E5G电视搭配有摄像头,并采用超广角、可翻折独特设计,突破传统的视野局限,使用时轻轻翻起,不用时断电隐藏,真正守护你的隐私。搭配云看家、儿童保护、美拍、体感游戏等功能,一机在手,大有可玩。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5/1660547801746

SKG眼部按摩仪E4pro

  该产品创新打造出了仿真人手穴位推揉,还原人手触感,通过点对点推揉覆盖眼周穴位,不会压迫眼球,还提升了眼周肌肉弹性,全方位放松眼部肌肉,给眼部做一个深度SPA。此外,搭载了16个触点来实现环绕式长短振动按摩,通过智能体感测试技术,在不拉扯眼周皮肤的情况下提供立体波浪按摩,带来不一样的眼部放松体验。同时,SKG还在眼部按摩仪E4pro中采用了全新温感热敷功能,速热并且保持42±2℃持续温热,暖暖的热敷体验能够快速唤醒眼周活力,舒缓长期用眼所导致的酸涩肿胀感,也能够很好地缓解黑眼圈。

  礼物虽小,情义深重.愿生活中每个看似微不足道却暖心的细节,都能成为彼此之间相爱的见证。七夕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