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1个打蛋器就能搞定的夏日甜品!博世打蛋器带你解锁更多夏日冰爽与甜蜜

2022-07-29 16: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被烈日炙烤的夏日里,雪糕、水果成为大多数人消暑的好伴侣。如今,不少消费者都喜欢在家制作各类夏日甜品,肆意享受清凉与甜蜜。然而,想要轻松制作甜品离不开专业烘焙工具加持,其中打蛋器就是不可缺少的工具之一。博世打蛋器(MFQM440WCN、MFQM570BCN)搭载了专利fine-creamer技术,能带来更蓬松和丝滑的奶油打发效果。此外,博世打蛋器还支持5挡调速、一键脉冲功能和500瓦直流电机,能满足不同甜品的制作需求,满足广大消费者对沁凉美味夏日甜品的向往,给味蕾带来一次次的清爽暴击。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29/1659083265622

  专利fine-creamer技术加持,融入更多空气,打发效果蓬松细腻

  在制作甜品过程中,打发蛋清或奶油是至关重要的一步,但不少消费者在打发时都会遇到打发速度慢、容易出水、打发不到位或者打发过度等问题。博世打蛋器(MFQM570BCN)搭载了专利fine-creamer技术,更快让消费者打发出理想蛋白和奶油霜,更易烤出有型有味的蛋糕,轻松实现进阶烘焙。以西瓜奶油冰淇淋为例,在博世打蛋器的专利fine-creamer技术加持下,其所携带幼滑打发桨采用创新“灵感空气球+弯折”设计,能够在更短时间内注入更多空气,高效打发出更绵密、丰盈的奶油,让冰淇淋口感更加细腻柔滑。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29/1659083280271

  值得一提的是,博世打蛋器内含打发桨、揉面钩和搅拌脚,支持打发、揉面和快速搅拌,能实现西点、面食和果酱辅食等多重美味。有了打发桨、搅拌脚的支持,人们不仅可以使用博世打蛋器打发桨打发奶油,还可使用搅拌脚搅打水果,直到西瓜呈果汁状态,可谓一机多能。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29/1659083296574

  500瓦直流电机+5档调速,快速轻松处理不同食材

  博世打蛋器出色的奶油打发效果也离不开强劲动力支持,博世打蛋器(MFQM440WCN)同样匠心配置欧洲进口500瓦直流电机,不仅拥有强劲动力可以快速打发出蓬松的奶油,更能让消费者在甜品制作过程中“静享丝滑”,最低工作分贝仅为66分贝。此外,根据食材种类的不同,博世打蛋器还贴心设置了5挡调速与一键脉冲功能,消费者可通过选择更适合食材的打发速度进而实现甜品的不同的绵密口感。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29/1659083313351

  以制作芒果奶油雪糕为例,在准备好芒果肉、酸奶、淡奶油、白砂糖等原料配方后,第一步就是将400克芒果肉加入200克酸奶,并用博世打蛋器4档搅拌成果泥状;接着将200克淡奶油加入36克白砂糖,使用博世打蛋器M档(即一键脉冲功能)瞬间达到最高搅拌速度,将食材打发至有流动性。接着,将打发好的芒果泥和奶糊混合并搅拌均匀装入裱花袋,裱入雪糕模具中。最后,将模具放入冰箱冷冻4小时即可享用芒果奶油雪糕,感受芒果果肉和奶香碰撞的香甜。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29/1659083328933

  炎炎夏日,博世打蛋器凭借创新专利技术和强大性能,使夏日甜点制作变得得心应手,让人们在酷爽夏日与消暑甜品相伴,邂逅凉爽加倍的沁人夏日。未来,博世家电也将打造更多高品质“烘焙”产品,助力更多消费者尽享料理乐趣,让科技成就生活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