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随时随地享受鲜榨果汁,拥有榨汁机也太幸福了

2022-07-05 09: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Carrie

  炎炎夏日,高温天气导致人体大量出汗,补水千万别忘记啦。对于不爱喝白开水的小伙伴们,不如来喝果汁吧。果汁中富含的大量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每日饮用新鲜果汁,能提高人体免疫力,促进身体新陈代谢,补充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便捷实用的榨汁机,随时随地品尝原汁原味的鲜甜。

  美的榨汁机LZ4X2-100C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6/1660613517800

  美的榨汁机采用磁吸快充,“吧嗒”一下就能吸住充电。一次充满电,可连续榨汁8-10倍。内置的精钢四叶刀,在启动后可以快速粉碎果肉,让果汁的口感更加细腻。同时,这款榨汁机外观清新,300ml容量,刚好符合一人量,人性化挂绳设计,拎在手上非常方便。

  九阳榨汁机L3-LJ2520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6/1660613557817

  九阳榨汁机搭载强劲电机,采用六叶旋风刀头设计,360°全方位搅打食材,不仅可以榨汁,还可以碎冰。外观上,薄荷绿配色十分治愈。配备2400mAh大容量电池,满电状态下一次可榨16杯。此外,九阳榨汁机在细节处更显得贴心,采用防漏硅胶杯套,即使倒置也不怕漏汁。IPX5防水等级,杜绝漏电隐患,冲洗更方便。

  小熊榨汁机LLJ-E03F1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6/1660613592152

  小熊榨汁机采用304不锈钢4叶刀,360°隐藏式立体碎冰,能迅速击碎食材,静待40秒即可享受美味果汁。杯体容量300ml,仅一瓶矿泉水的大小,携带十分方便。整机可水洗,清洁更方便。双击启动,单击关闭,操作简单易上手。满电状态可连续榨15杯,不需要频繁充电,即使在户外也不用担心遇到电量不足的尴尬。

  摩飞榨汁机MR9800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6/1660613628586

  摩飞榨汁机有翡冷翠、琉金蓝、落樱粉、薄荷蓝四款颜色,青春时尚的外观可以任意选择。杯身条纹肌理,手感舒适,防止手滑。采用磁感应无线充电,无需连线,翻转即可充电。隐藏式一字刀头,304不锈钢材质,40S就能榨出一杯口感细腻的新鲜果汁。搭载两节1200mAh增压动力电池,连续可榨15杯。

  苏泊尔榨汁机JC310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6/1660613693159

  苏泊尔榨汁机整杯重340g,300ml容量,外出时就像带着水杯一样轻便。整机防水设计,配有自动清洗模式,杯内装适量的水,一键自动清洗,避免使用后洗杯子的后顾之忧。顶部和底部都配有防滑圈、硅胶杯套、不锈钢纽扣、硅胶杯带,长久耐用,握感舒适,放置桌面上更稳定。

  拥有榨汁机让你轻松享受鲜榨果汁,畅饮不限量,享受每一天。小伙伴们,赶快选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