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冰美式   挑战   全网   冰箱   海信  

挑战全网都在翻车的瀑布冰美式 最后结果如何?

2022-04-08 11: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最近有一款热度超高的自制饮品“瀑布冰美式”,不知道怎么就火了!看了视频,感觉也没什么啊?!看了很多人尝试了N次都翻车了!难道真的有这么难吗?!我不信,正好我平时也爱喝咖啡,正好什么材料都有,一定要挑战一下!这个全网最火、也最容易翻车的“瀑布冰美式”,也叫“窜稀冰美式”!

简约清新情商干货直播横版视频封面 (1)

 

  总结一下:关键还是在杯子、冰模具等。要掌握好水量、冰块放进时不要太着急,保证冰块能浮在上面。黑咖啡倒入也不要急,慢慢倒入,最终等待“窜稀”时刻!在制作过程中,非常感谢有非常好冰箱、净饮机的支持。

  尤其这款海信璀璨冰箱BCD-505WTDGVBPIV,长按冷冻3秒即可以开启极冻冰鲜模式,最低温可达-34℃,实现超低温冷冻,1-2个小时之内就能把冰模完全冻实,比普通冰箱要快N倍!

1649317108450
海信璀璨冰箱BCD-505WTDGVBPIV

  好啦,总体过程真是有惊无险,“瀑布冰美式”最终挑战成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