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想做家务?推荐5款懒人家电,一用就上瘾

2022-03-28 14: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代人变得越来越懒了。其实懒并不是坏事,证明我们的科技在进步,大家生活水平在提高,有可以懒的资本。

  正是因为“懒风盛行”,导致很多跟懒相关的家电产品也开始备受用户关注,很多人都开始将自己的生活习惯跟这些家电结合起来,从而让自己的生活中能有更多的时间去解放精力,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去年大火的带自清洁的扫拖一体机,如果你还没有get,今年一定要入手了,有了它,基本上家里的地面卫生是完全不要你操心了,对促进家庭和谐有大作用,打着关爱女神送老婆的幌子,实际上自己也得到了不吵架的实惠,怎么算都是超值。

石头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 G10S

  石头G10S是一款扫拖一体机,集成了吸尘器和拖布,有自动打扫和集尘、自动洗拖布、基站自清洁、自动补水、自动抑菌这五个功能。另外顶部的模块还可以升级,升级后可以连接净水管和排污管,把手动换水变成全自动换水,并且还可以增加烘干模块来烘干拖布。

  功能设计部分,这款产品能够自动识别地面的类型,采用不同的方案,这其实在G10上就已经实现了,比如针对地毯就会升起拖布进行无水清洁,系统也会识别户型规划线路。和前代相比,G10S升级了避障功能,并且增加了红外补光灯,还能识别障碍物类型。而G10S Pro上则是增加了LED补光灯,并且显示障碍物照片,可以通过实时视频通话来反馈工作状态。如果把模块配齐的话,石头G10S可能就会成为基本不需要人工干预的扫地机器人,只要设定好打扫计划,然后每两个月检查一下集尘袋就行了。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喜欢做家务,或者说把家务交给机器来完成,解放双手的不只有扫地机器,洗衣服同样如此。有没有遇到过下面的情况,即将到来的梅雨季,衣服晾不干;雾霾天没太阳,衣服有股馊味儿;阳台实在太小,根本没有合适晾晒的地方...

  有了洗烘一体机,这些难题都能解决。

ceg8qeyLO8L9g

TCL XQG85-F14303HBDP洗烘一体机

  TCL XQG85-F14303HBDP洗衣机采用双变频洗烘一体设计,BLDC变频涡轮风机加上CIM变频电机,能够在短时间内产生16m/s的风速,同时由于涡型直出风烘干风道能够在短时间内产生达到260摄氏度,大大的缩小了烘干时间。26分钟即可完成烘干操作,40分钟即可完成洗涤加烘干两个操作。

  此外,此款机器采用低温冷烘技术,筒内温度保持在50-60摄氏度,热气在筒内每分钟循环可达到50次以上,受热更加的均匀,带走的水汽也更加多,干衣更迅速的同时,一些比较脆弱的衣物也能得到很好的保障。提供16种的智能洗涤陈程序,能够很好的满足用户的各种洗衣需求,程序选择采用旋钮式设计,减少普通洗衣机多次按键的操作,省心更省力。洗衣机整体能够容纳近5公斤的衣物,最关键的是性价比高!

  俗话说“懒人有懒招”,就是因为不想干活所以才会动脑子想办法找到干活的人或者机器。如果吃饭做饭是必须的(外卖不是长久计),那么洗碗就不一定了。懒人出招,交给洗碗机。

老板

老板WB795X洗碗机

  老板WB795洗碗机搭载老板电器专利的三叉鲸喷式喷洗技术,喷淋方向更为全面;针对中式烹饪重油重污的特点,通过三层三叉立体喷洗,能够无死角地对洗碗机内的各种餐具进行深度清洗。尺寸较大,可对包括蒸锅、炒锅、电饭煲内胆在内的多达三口锅具进行冲洗,同时72°高温的煮洗也能确保对餐具内常见的多种细菌进行消杀,除菌率可高达99.99%,相当于国家二星级消毒柜的效果,彻底消杀细菌。

  集烘干存放于一身,通过双循环热风对机体内部进行快速烘干,确保餐具在清洗后迅速恢复干燥状态,避免细菌二次滋生。同时这款老板WB795X洗碗机还凭借着洗碗机尺寸较大的优势,能够一次清洗并收纳多达95套餐具,且具有每3小时自动换气半小时的功能,鲜存联动,让收纳的餐具能够及时通风,既避免了冷气凝结沾染细菌,又能有效消除异味,一举两得。

  没有嵌入式的,台面式的也可以。

微信截图_20220406132331

美的M10免安装洗碗机

  美的M10免安装洗碗机结合中国人的餐具使用情况进行设计,上下喷淋臂360°旋喷劲洗,实现全腔体多角度去污,配合72°C高温除菌,真正做到去污消毒一步到位,除菌率更是高达99.99%。搭载新风干燥系统,内置风机,搭配抑菌保管功能,能够保持碗碟长效干爽,抑制细菌滋生,防止霉菌污染及由此引发的异味等问题,让餐具收纳比传统的消毒柜更加卫生放心。值得一提的是,M10洗碗机还有超实用的“水果洗”模式,轻松冲洗水果泥垢,还能清洗海鲜,有效去除18种农残,去除率高达96%,贴心又实用。

  容量上,4套餐具轻松放,独立筷勺架+380mm内胆高度,空间更大,炊具也能一起洗,完美满足2~4人的中式家庭日常所需。另外,洗碗机还可以WIFI远程智控,随时开启洗碗;加厚隔音玻璃,稳定运行,噪音低至55分贝,让你安静享受“懒”生活。

  饭后油腻腻的厨余垃圾是不是你家的烦恼,收拾的时候脏手,垃圾袋装完外侧也都会感觉油油的,另外就是天天都要扔,稍微懒一下就一股怪味...

  垃圾处理器可以说极大的提升生活品质的神器了,厨余垃圾直接解决,再也不用每天去倒垃圾,也减少了厨房异味及滋生细菌、小强的可能。

微信截图_20220406140626

贝克巴斯E70 厨房食物垃圾处理器

  作为垃圾处理器的动力来源,电机可以说是垃圾处理器的核心部件之一。在电机方面,贝克巴斯使用的是750W的大功率直流电机,这个直流电机可以在启动瞬间达到最大扭矩,而普通的交流电机则需要转动一段时间才能达到最大扭矩,所以在日常的使用当中,直流电机可以更好地应对较硬的垃圾。

  作为一个拥有自主研发技术的品牌,贝克巴斯已经有了好几次的技术迭代,而贝克巴斯E70所采用的就是第四代的研磨技术,它采用高速敲击的方式粉碎垃圾,整个过程没有刀片参与,所以使用的过程中,我们完全不用担心机器会伤手。采用的是四重隔音技术,同时还配有减震设置,工作时垃圾处理器不晃动且噪音小。当然在打碎小骨头过程中,机器运行难免会发出的研磨声响,这些都在可接受范围内。

  总有人说懒是科技进步的原动力,还真是这样。以上几款有效的懒人家电,分分钟让你摆脱家务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