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户外照明神器 四季沐歌太阳能光伏灯满足更多照明需求

2021-12-09 13: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民谚有云,“冬节夜最长,难得到天光”,这说的是冬季日照时间短,黑夜更长。在冬天,我们更需要明亮的户外照明,保障出行的安全和便捷。不过,长时间开启的户外照明,折算成电费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同时,冬天频发的阴雨等恶劣天气,也对户外灯具的质量和安全性提出了挑战。有没有一举多得的解决方案呢?相信四季沐歌T07太阳能光伏灯的表现一定会照亮你的冬夜。

  首先,它采用了太阳能技术,白天可以通过光伏板给电池储能,用来供给夜间的照明,全程“0”电费,没有后续的费用支出。

  四季沐歌作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在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及售后服务整个链条过程中,始终以“航天精神”严格律己,持续不断塑造“航天品质”的太阳能光伏灯精品。在产品核心零部件上应用航天科技,A级多晶硅航天芯光伏板大幅提升了光电转换效率,电力吸收速度更快,阴雨天气也能正常充电;航天蓄能盒搭载的高端磷酸铁锂电池以及智能电力管理系统,让灯具满电状态下可以持续照明20个小时以上,确保长效续航。

  这款光伏灯不仅续航时间更长久,而且亮度更高,搭配全新设计的纳米反光杯,可以有效避免普通灯杯的亮度不均、光线刺眼等问题,光线更柔和的同时,散热能力也得到了充分加强,使用寿命更长,照明亮度更高。根据实际测试结果,灯具在最大档位下的光照度达到了825 lux左右,在室外4-5米高度可以照亮约100平米的面积。

  光伏灯具采用压铸铝一体成型机身,正面为树脂钢化玻璃材质,具有良好的防冲击特性,即使是不小心跌落也不会对灯具造成损坏;此外,机身上的防水卡扣让整机的密封性能大幅提升,灯具可以达到IP66的防水防尘能力,猛烈的雨水从各个方向袭来,也不会干扰灯具的正常工作。

  灯具配备高敏感光控感应系统,能实现白天自动充电,夜晚自动亮灯,遥控器也支持定时关灯和亮度调节功能;安装也同样简单,只需要四颗螺丝即可固定灯具和太阳能板,无须专业人士也能在几分钟内完成安装。

  四季沐歌T07太阳能光伏灯还拥有超长的线控,不仅可以用于户外照明,也可以装在室内,通过太阳能供电,减 轻家庭的电费支出,同时拥抱绿色环保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