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居家常用小家电分享,提高你的生活幸福感!

2021-10-21 08: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image001

  一款好用的家电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的便利的同时,也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有幸福感,有仪式感!比如下班之后的一杯热水,早上一杯元气满满的豆浆,周末休闲时的一杯清凉果茶……接下来我就来给大家分享几款我最喜欢的小家电

  https://item.jd.com/1722322.html

image003

image005

  九阳破壁免滤DJ13B-C650SG豆浆机,从价格和质量上综合考虑,性价比还是蛮高的。搭载破壁免滤功能系统加上三刀片大网孔,能把豆类物质研磨的充分到位,释放出豆浆的细腻和醇厚,还无需手动过滤,味道正宗自然,孩子都爱喝。内外双层精钢设计,内层304不锈钢,外层彩钢,有金属质感的同时保证耐用程度,很适合日常家用。

image007

  https://item.jd.com/100011931976.html#none

image009

image011

  九阳便携式L3-LJ2521(蓝)榨汁机,做工精细,颜色漂亮,可以实现无线携带。内置15000转/分钟的高速效能,40S时间内迅速出汁,榨汁动力十足,而且榨出的果汁很细腻好喝;充电只需2-3小时,一次可榨十杯果汁,避免频繁充电;迷你小巧的外身设计搭配柔软的硅胶提手,可以放在包里也可以直接手提,特别适合办公族使用,上班累了来一口补充体力和营养。

image013

  https://item.m.jd.com/product/7443519.html

image015

image017

  电热水壶是很多家庭都会使用的小家电,平常可以用来煮水泡茶什么的都非常方便,这时候就得说说九阳这款内外双钢无缝K17-F67电热水壶。坚持人性化设计,优雅时尚的壶身上突出彩钢拉丝质感,仿佛艺术品一般。不锈钢无缝内胆,耐腐蚀抗氧化还能预防污垢残留,清洗简单方便。18000W大功率聚能加热,最大可能实现快速烧水,减少等待时间。70度广角开盖,可以满足净水器、饮水机等多种接水方式,配合专业的智能控温设备,充分沸腾以后迅速切断电源,保障家居安全。

image019

  每天晨间一杯浓稠粘腻的豆浆,可以唤醒一整天的活力;一天喝足八杯水,满足我们体内的新陈代谢的需要;娱乐放松时刻给自己准备上一款营养丰富还滋味足够的风味果汁,让我们感受片刻的闲适和惬意………所以,要想生活充满仪式感,好用小家电不可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