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秋天变“咻天”,苏宁易购取暖小家电热销

2021-10-20 11: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进入10月全国各地连续出现降雨降温天气,不少网友戏称“春夏咻冬”,面对突来的降温,提前添置取暖用品提上日程。电热毯、暖风机、踢脚线等取暖小家电成为家庭秋季气温过渡神器,据苏宁易购消费数据显示,10月1日至18日,西安取暖小家电商品销量增速排名全国第一位,同比增长291.1%,其次为太原、北京、沈阳、昆明。电热毯销量同比增长67.3%,踢脚线取暖器销量同比增长311.5%,暖风机销量同比上涨20.4%。格力、先锋、海尔、美的、艾美特销量为Top5品牌。

  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第一波预售,苏宁易购推出极致优惠政策,0元购、五折抢、消费补贴券、一件9折、两件85折、三件8折等活动同时上线,10月20日-22日进行持续3天嗨购,点击生活家电会场即可到达,不仅取暖类小家电,厨房小家电、个护美资、清洁电器等6大类小家电均参与。同时双十一服务升级,推出物流不涨价、30365、保价双十一、最高24期免息等服务政策,全力保护消费者双十一购物权益。

  苏宁易购双十一双线爆发,全国线下2000多家电器店22日起参与小家电第二件半价、家电套购、0元购以及冬季品以旧换新活动。对于老旧取暖器使用安全隐患问题,小家电以旧换新对于不同单品补贴20元-40元。单纯的线上购买,很明显无法提供更多元的用户体验,对于戴森、科沃斯、美的、苏泊尔双十一新品,苏宁易购全国各大门店进行了全面铺设,让消费者第一时间体验到前沿新品,感受到潮流小家电带给人们生活品质的改变,在享受优惠价格的同时,丰富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