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季雨水多湿气重,家中有了Ta,无惧潮湿,静享干爽

2021-07-23 18: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2021年夏天的雨水有点过分多,近日全国多地暴雨集中,河南河北先后迎来强降水,多地区因此遭受洪水侵袭。郑州更是“千年一遇”特大暴雨,受灾严重,引发全国的关注和捐赠。

  夏季雨水多,日常除了需要注意出行和用电安全,室内空气湿度超标也成了很多人们的烦心事,尤其是连绵阴雨天,衣物晾晒不便,即使晾干也有股霉味,而这时候就需要家用除湿机上场了,通过制冷的方式降低空气湿度,使容易受潮的衣物、家居、药品等免受潮气侵蚀。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便捷实用的除湿机,一键启动,和湿气说拜拜。

  1,海尔除湿机DE12EU1

QQ截图20210723184647

  海尔除湿机,适用于30-100平方米范围。12L大除湿量,持续除湿。人性化三色灯显示,湿度等级一目了然。UV杀菌,可有效除菌、抑制细菌滋生。极速干衣,回南天、梅雨季,衣服也能干干爽爽。静音运行,使用倍感舒适。

  2,奥克斯除湿机

QQ截图20210723184758

  奥克斯除湿机,适用于10-30平方米面积。LEDs实时显示室内湿度,操作简单。通过半导体冷凝技术,快速除湿,改善室内湿度。静音低噪,除湿都安静。净烟除味,负离子有效降解空气中污染物。自动除霜,拥有防冻保护设计,适合北方寒冷地区。

  3,松下除湿机F-C16YCR

QQ截图20210723184916

  松下除湿机,适用于16-25平方米面积。除湿/干衣,一机两用。自动除湿,搭载湿度感应器,可检测空气中湿度。干衣模式,5档角度调节,解决潮湿阴雨天气干衣烦恼。透明水箱设计,集水效果一目了然。自动除霜,无惧低温,延长机器寿命。15项安全装在,有效防范火灾隐患。

  4,格力除湿机DH12EN

QQ截图20210723185001

  格力除湿机,小身材紧凑型设计,12L日除湿量。24小时预约定时除湿,适应多种空间的摆放和除湿需求。39dB低噪除湿,营造安静舒适的干爽环境。全新离心风叶设计,有效离散风噪,达到低噪除湿。湿度光环大屏显示,每1%湿度清晰可见。

  5,志高除湿机ZG-FD03D

QQ截图20210723185048

  志高除湿机,快速除湿让潮湿的环境更快达到干爽状态。负离子净化空气,沉降空气中粉尘,输送洁净清新风。节能更省电,11小时一度电。低音低噪设计,声音仅30Db,抽湿也能安心睡眠。12小时长效定时,除湿效果自主掌控。

  小结:除湿机好用,但日常也要注意维护保养。以下这几方面要注意:1,正确调节除湿机的设定湿度;2,定期对除湿机进行清洁;3,定期让专业人员检查除湿机;4,长期不使用除湿器,应做好保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