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这个夏天,电风扇轻轻启动,凉风缓缓送来

2021-07-20 1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炎炎夏日,气温升高,除了空调能够解暑降温,电扇的功劳也不容忽视。夏天天气炎热,我们吹电风扇会感觉非常舒服,这是因为吹电风扇能够加快汗液的急速蒸发,起到制冷的作用。尤其是搭配空调使用,能更好的促进室内外冷热风的交换,可以快速将热气吹出室外,使室内空气流通,避免空调病产生。

  夏季吹一吹电风扇,感受阵阵凉风,确是再好不过。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便捷实用的电风扇,让你我在家也能享受自然风的吹拂。

  1,美的电风扇SAD35EC

QQ截图20210720165640

  美的电风扇,7叶扇叶设计,吹风柔和更舒适。4-10m吹风区间,6档风速设计。新增感温设计,风随温变,自动调节风速。流动力学3级降噪,较大程度降低风叶旋转噪声、宽频噪声和电机异音。9小时定时设置,可预约开关机时间。6m远距遥控,方便好用。

  2,格力电风扇 FS-3015h7

QQ截图20210720165742

  格力电风扇,台地两用。七片羽翼般扇叶,送风轻盈细腻,35Db低噪运行。双环顺逆时针设计,内圈聚风,外圈扩风,所到之处皆清凉。大角度摇头设计,广角送风。三档送风,唤醒夏日活力。人性化设计,顶部操控,简单方便。

  3,艾美特电风扇 FSW65T2-5

QQ截图20210720165913

  艾美特电风扇,弦月扇叶,送风均匀,吹出灵动自然风。90°广角送风,定制柔风覆盖区域,10m远距离送风,清凉无处不在。强效能精密电机,一体式铸压成型,平稳低噪运行,安全更放心。双重风幕,70°广角白头出风,搭配空调使用,整屋清凉。

  4,澳柯玛电风扇FS-35D909(Y) 

QQ截图20210720165957

  澳柯玛电风扇,8叶仿生降噪鳍纹扇叶,PP材质不易变形,降噪同时提供澎湃风量。广域大角度送风,一机送两屋清凉。数码显示面板,多种风感可调,功能一目了然。防滑网圈,安装简单不费力。长达15米遥控距离,不必来回起身调节。

  5,荣事达电风扇JD17Z

QQ截图20210720170045

  荣事达电风扇,五叶大弧度旋风扇叶,循环送风广,风感更柔和舒适。优质电机,动力强劲且低噪平稳运行,安全耐用。三档风速,九种风感可选,满足不同用户需求。7.5小时设置定时关机,清凉随时掌控。远程遥控,清凉一手掌控,无需起身即可控制风扇。

  小结:电风扇轻轻启动,凉风缓缓送来。时下市面上各式各样的电风扇层出不穷,而每种类型的电风扇都有其特点,大家在选购时可根据需要选择最适合自家使用习惯的那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