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石头自动集尘充电座获TÜV莱茵过敏关怀认证

2021-05-21 15: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21年5月21日 ,石头科技官方公布,石头自动集尘充电座 (尘袋版)获颁德国TÜV莱茵全球首个过敏关怀(Allergy Care)认证。该产品通过了过敏原过滤效率、过敏原逃逸、空气过敏原逸散等相关测试,过滤效率达99.99%,有效降低过敏风险。同时,石头自动集尘充电座(气旋版)通过了TÜV莱茵吸力无损耗认证。

  TÜV莱茵是德国三大检测机构之一,素有“德国工商局”之称,获得其过敏关怀认证需要通过严苛的过敏原过滤标准测试。石头自动集尘充电座凭借卓越的产品力,成为全球首个获得TÜV莱茵过敏关怀/吸力无损耗双认证的产品。

  当前过敏性疾病正在威胁各年龄段人群的健康,过敏人群呈现低龄化趋势发展。据世界变态反应组织(WAO)预测,到2035年,全球过敏人数将超过一半,成为21世纪重点防治的三大疾病之一。做好家庭中的环境防控,隔绝过敏原十分关键。今年3月,石头科技在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中配套推出了支持尘袋和尘桶两种集尘方式的自动集尘充电座产品,帮助用户减少垃圾倾倒频率的同时,有效降低过敏风险。其中替换尘袋容量为 1.8L,气旋桶容量为1.5L,足以满足普通家庭约一个月的灰尘容量。

  据悉,石头自动集尘充电座搭配的尘袋采用高密度复合抗菌材质,能保证长期使用过程中的抗菌效果,同时用户丢掉尘袋时封口自动密封,将灰尘打包,牢牢锁住微尘和过敏原;气旋桶则采用“15锥气旋”黑科技,通过强大离心力将灰尘甩入尘桶中,不堵塞滤网,集尘座在运行工作时,灰尘增多及电量减少引起的吸力损耗不超3%,机器能始终保持强大集尘能力,吸力无损耗。

  石头自动集尘充电座还支持智能动态集尘,消费者可以根据近期清扫状态等动态调整是否集尘及集尘模式,满足多样化集尘需求。集尘充电座出厂默认“自动集尘”模式,机器人清扫完成回充时会自动进行集尘,用户可在APP端关闭自动集尘,选择手动集尘。

  需要注意的是,石头自动集尘充电座仅支持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选购;组合套装也在天猫和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热销中。即日起到5月31日,天猫平台10元预约到手价4399元,并赠送价值199元的“石心石意”礼盒,前100名咨询客服购机送天猫精灵,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