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至未至气温升高,你需要一台电风扇横扫酷热

2021-05-14 16: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五月,夏至未至,天气逐渐回暖。每日清晨,早早“上岗”的太阳,少了一丝和煦,多了一点嚣张。外出的人儿们也是“全副武装”,戴着面巾、口罩,套袖,穿着防晒衣。街边多家冷饮店的冰柜里塞满了各种雪糕,朋友圈里也是浓浓的夏日气息,五颜六色的冰淇淋晒满全屏。

  虽然天气气温升高,但并不炎热,还未到开空调吹冷气降温的时节,那么怎么降温呢?这时候就需要电风扇发挥作用了,一键启动,凉风扑面,横扫酷热。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便捷实用的电风扇,开启夏日,等风来。

  1,美的电风扇FS40-13ER

QQ截图20210514153920

  美的电风扇采用五叶航空翼型扇叶,风速高送风远。广角摇头送风,送风范围广。9档出风模式强劲出风,满足全家人使用。178m/min极速送风,轻松吹遍每个角落。7小时智能预约,熟睡一觉到天明。支持远程遥控,5米内可用遥控远距离操控风扇。一级能效,省电舒适两不误。

  2,格力电风扇FS-3015h7

QQ截图20210514154042

  格力电风扇,台地两用,吹风不分高低。便捷安装,眼会手也会。七片羽翼版扇叶,送风轻盈细腻,35dB低噪运行。风罩采用双环顺逆时针设计,内圈聚风,外圈扩风。大角度摇头设计,广角送风。三档送风,唤醒夏日活力。

  3,奥克斯电风扇FS1613

QQ截图20210514154123

  奥克斯电风扇,五叶大风量,风力大送风面积更广。4S电机动力足,耐高温耐磨损,大大增加电机使用寿命。3档风速,满足一家老小纳凉需求。双中圈抗压网罩,手指穿不过,安心无忧。栅格散热机头,及时散热延长使用寿命。

  4,小米电风扇

QQ截图20210514154224

  小米电风扇,台式设计,桌用,地用,一样凉爽。轻巧便捷,轻轻一提,清风随身而走。大倾角扇叶描绘柔和风线,风感顺滑不直吹。五档风可调,不同使用场景,拥有同样的舒适。强劲风路系统,风量高达18m³/h。通过米家APP可用手机远程操控,新鲜空气,随声联动。

  5,先锋电风扇DLD-D15

QQ截图20210514154314

  先锋电风扇拥有专利9片蝉翼扇叶,风力更大更柔和。顶部按键设计,不用弯腰轻松调控。智能遥控,支持6米远程调控,坐着躺着均可。中间杆可拆卸,两种高度随心调。3档风速调节,低档柔风舒适,熟睡不打扰。一级能效省电节能,一天只需0.5度电。

  小结:电风扇是家家户户夏天必备家电,但也要正确使用它才最适宜。其一,注意摆放电风扇的位置,距离人体2米左右,这样风更加柔和均匀。其二,不要长时间对人直吹,旋转送风对身体伤害小。其三,设定好风速,风速不可过大,最后是中低档。其四,保护好电风扇的风叶,在安装、拆卸、擦洗或使用时要仔细,以防变形,尤其是要防止小孩向电风扇里面伸入异物,比如铅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