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乐享生活好帮手 小狗新品擦地吸尘器亮相AWE

2021-03-23 15: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于3月23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随着中国家电产业强势崛起,国产品牌产品畅销全球,AWE已发展成为全球家电产业的风向标。而吸尘器作为小家电中的热门品类,在博览会中受到广泛关注,诸多品牌争相展示最新旗舰产品,让用户了解其创新技术与优势体验。而其中,国内专业吸尘器品牌小狗也不例外,此次携全新发布的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亮相现场,成为博览会上清洁小家电中,展现国货品牌产品实力的亮点之作。

  2021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AWE新十年 智竞未来”为主题,通过数万件不同功能的产品,将概念化的智慧生活分解呈现,并让观众通过全场景沉浸式体验,超前感受科技为智慧生活带来的美好与便捷。而博览会这一主题与小狗吸尘器正在践行的智能化发展战略不谋而合,特别是今年参展的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凭借智能除尘、卓越性能、人性化使用体验等多重优势让观展经销商、媒体人、消费者等眼前一亮。

  全场景智能除尘高效从容

  作为21年专注吸尘器领域的品牌,小狗擦地吸尘器的设计体现了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其搭载的智能数字化除尘系统,能通过红外线分析气流中的微尘数量,在自动档清洁模式下自动调节功率大小,实现灰尘越多,吸力越强。并且,这一系统适配于旋转擦地刷、双滚电动地刷、电动除螨刷等全系列刷头,可应用于全场景的智能清洁。另外,主机上OLED显示屏可以实时显示机器的工作状态、剩余电量、地刷清洁提醒等信息,让全屋清洁工作更加从容有序。

  对于家庭用户而言,清洁效果必然排名在智能化之前,效果是一切延伸功能的基础。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搭载了最新一代无刷电机M55,不仅缩小叶轮和磁芯,还创新采用蜂孔环形增压器、分割式烧结磁石,达成轻量化、噪音降低与电机效率提升同步实现。配合主控板双MCU处理器,实现整机额定功率585W,整机吸入功率高达185AW,在现阶段国内无线手持吸尘器市场中稳居第一梯队。

  创新吸擦地设计体验卓越

  目前市面上其实已经存在具有吸拖功能的清洁产品,但其效果差强人意,主要体现在水箱为静态设计,擦地时只能人力前后推拉,顽固污渍很难去除,清洁力度不足。吸拖一体产品的出现虽然 解决了国人用户的拖地需求,但欠佳的吸拖体验依然困扰着用户。

  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的核心看点之一就是其配备的旋转擦地刷,这款刷头的吸口为前置设计,推动过程中先吸净地面的灰尘毛发,隔绝清洁布接触灰尘等脏污,进而减少换洗清洁布的次数。刷头底部采用双转盘外旋式设计,转速为220转/分钟,旋转时产生前进助力,使用更省力,轻松擦掉地面顽固污渍。旋转擦地刷还搭载独立电机控制出水量,设置三个档位进行出水调节,保持清洁布在擦地时处于适宜的湿润状态。另外,在清洁布的选择上小狗吸尘器也很用心,采用三层复合设计及捻布工艺,用料厚实,锁水锁灰且强力去污,擦地更干净。

  作为深耕吸尘行业21年的小狗吸尘器,一直是国产品牌中的佼佼者,自主研发,智能化引领,致力于为用户的智慧生活提供优质的清洁产品。此次,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登陆AWE,正展现了其不断创新以智竞未来,让消费者乐享生活的决心。随着国货品牌的快速发展,相信小家电市场中还会涌现出更多集性能卓越、智能高效、体验良好的清洁产品,智慧生活也将逐步落实到每一个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