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2021 AWE海信全品类首次亮相

2021-03-23 14: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瑾瑜

  2021年3月22日-3月25日,阔别两年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再次落户上海,奉献一场为中国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的年度盛宴。作为全球三大家电与消费电子展中第一个全面重启的展会,AWE2021以“AWE新十年,智竞未来”为主题,综合呈现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近两年的创新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

DSC00849 拷贝

  这次海信将祭出近两年来最盛大的显示阵容,ULED 8K电视、卷曲屏激光电视、社交电视Mini-LED、OLED以及专业监视器、VR眼镜、全场景智慧平板等显示产品悉数到场,真正做到了“视像无处不在、应用无处不在”。

DSC00853 拷贝

  3月初,海信就发布了AWE期间春发的消息海信主力旗舰U7G PRO作为欧洲杯定制款电视,聚焦于对画质的终极打造,除应用海信最核心的ULED超画质技术之外,集XDR超精细呈现、144HZ高刷新率、信芯U+超画质芯片等众多黑科技于一身,是海信视像对外展示的第一王牌,现场受到众多参展人员频频围观。

DSC00933 拷贝

  海信的ULED电视作为高端液晶电视的经典代表,融入了海信电视50余年的技术储备与创新科技的结晶,是海信电视最具生命力与产品实力的产品之一。同样生动诠释生命力的,还有将于2021年重启的欧洲杯等体育盛会。作为欧洲杯官方合作伙伴,AWE2021的海信展台上欧洲杯60周年定制产品U7G-pro精彩亮相,搭载最新锐的ULED XDR技术配合海信自主研发的信芯U+芯片生动诠释了ULED电视的强悍实力。

微信图片_20210323143739

  AWE“虽迟但到”,海信也在AWE2021一口气将积攒了两年的创新实力尽情表达,搭载MINI LED技术的8K HDR电视U9E、U9F;厚积薄发一鸣惊人的海信OLED电视A8F、采用别致艺术外观设计的圆角电视V7F、搭载全景云台摄像头的互动电视S7F以及适应移动短视频时代的分体式自旋转竖屏电视V5F纷纷驾临AWE2021,持续引领电视行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323143749

  海信近年来在白电行业崛起,已成长为家电企业中罕见的全品类大家电巨头。在空调领域,凭借精准洞察用户需求,海信以新风空调切入细分赛道,获得了市场的认可。AWE2021的现场,以海信大师X800系列空调为代表的新风增氧空调强势登场,X800系列柜机、挂机不仅拥有以“天空之镜”盐湖纯景为灵感的绝美外观,更通过新风增氧系统打造全屋微正压新风循环,将室外富氧空气引入室内,并通过净化系统对引入的空气进行净化,实现“开机3分钟,满屋是新风”。

  2月底刚刚发布的海信新风空调春风系列和海信大风量空调蓝鲸系列也来到了AWE2021现场。海信新风空调春风系列将纳米荷叶疏滤网、57℃高温自清洁、Hi-nano离子灭菌三项技术结合,直接打破了目前行业在净化这一领域的壁垒,实现了净风、净机、净环境的全域净化;海信大风量空调蓝鲸系列则通过对进风口、出风口、空调内部热交换系统进行全系统的改进,突破1650m³/小时的风量限制,实现了空调制冷制热能力大幅提升,达到。“送风20米,冷暖50平”的效果。

  而作为海信家电高端化、套系化的得意之作,璀璨系列高端套系家电也亮相AWE2021。璀璨系列家电旨在还原每一个家庭至真至纯的健康品质生活,以海信璀璨系列空调C1为例,它不仅有精湛的工艺细节,还有着让人一呼一吸间畅享的自然新风,独创的Hi-nano新风离子养生舱技术,为用户打造清新自然的环境。

  技术决定了产品的属性,从而决定了对消费者需求的满足程度。海信秉承技术立企的发展战略,把坚持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根基,立足自主研发、技术孵化产业,不断向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延伸、拓展。从科技到生活,海信深入用户,如果你也有购入家电的需要,相信海信会是个很不错的选择。